HOOK認1年前看身心科!自曝「每天吃安眠藥入睡」喊話粉絲:不覺得這是害羞的事


HOOK認1年前看身心科!自曝「每天吃安眠藥入睡」喊話粉絲:不覺得這是害羞的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HOOK.jpg
HOOK

百萬YouTuber「HOOK」以實驗型內容打開知名度,而後也憑藉「料理史王」、「一週挑戰」等多元性的主題深受許多網友喜愛,頻道累計至今已有高達120多萬人訂閱,人氣相當高!不過平時總是以正面形象示人的她,卻突然透露自己因為睡不好從1年多前開始看身心科,而後也開始需要靠安眠藥入睡,但她對此卻樂觀表示,「我不覺得要靠吃藥才能入睡是什麼很害羞的事情,我反而覺得接受專業的治療後我真的黑皮到不行。」

看更多:HOOK自爆「靠安眠藥才能睡」!精神恍惚畫1角色不知 見圖有感而發:是我期許的樣子 

圖片來源:HOOK IG

HOOK日前曾因發文透露自己吃安眠藥才入睡,引發外界質疑有心理狀態不佳,對此她也於昨日(25日)晚間在IG發文,坦言自己從國中開始睡眠品質就不太好,但心理狀態並沒有問題,「這件事其實蠻困擾我的因為我就算連續工作30小時,或是運動累得半死都還是睡不著。」直到1年多前她才決定求助身心科,好在經過幾次調配藥物後,現在都能夠十分鐘就睡著,「我還記得馬上睡著的隔天,起床的我甚至流下感動的淚水。」

圖片來源:HOOK IG

HOOK也透露,自己至今仍會定期複診,而醫生、藥劑師和櫃檯人員都對她相當溫柔,讓她感到相當溫暖,「但他們明明就比我晚下班!因為我是最後一個看診的人!大家都很辛苦,但大家都很溫柔的對我,有一次還拿到餅乾,快樂冠軍。」

圖片來源:HOOK IG

文末,HOOK也不忘向粉絲們喊話,表明自己現在過得很開心,請大家不要擔心,「當然也會有感到悲傷的時候,但真的比過去的任何時候都還幸福」、「我不覺得要靠吃藥才能入睡是什麼很害羞的事情,我反而覺得接受專業的治療後我真的黑皮(Happy)到不行」,提醒大家如果遇到一樣的困擾,可以去尋求專業的協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