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新女團「Baby Monster」7成員介紹:實力女成員激似Jennie!平均年齡16歲


YG新女團「Baby Monster」7成員介紹:實力女成員激似Jennie!平均年齡16歲

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YG娛樂多年來捧紅BIGBANG、BLACKPINK等人氣團體,今年1月1日再度驚喜宣布將睽違7年推出新女團「Baby Monster」!隨著7位成員接連曝光,沒想到回歸總製作人身分的梁鉉錫卻宣布「不會是7個人出道」,緊接而來的出道戰也進入白熱化階段,一起來認識7位成員們吧!

看更多:《黑暗榮耀》太紅!盤點金銀淑8大經典韓劇 《秘密花園》、《鬼怪》全出自她手 

Baby Monster:YG睽違7年的新女團

YG娛樂在1月1日正式宣布將啟動新計畫「YG New Movement」推出新女團,並公佈Baby Monster七位候選成員的剪影海報,預告影片中可以看到YG總製作人梁鉉錫正式回歸,並解釋Baby Monster將會是「集結了YG基因的baby」,以超強實力引發大眾關注。

 

Baby Monster成員:Ruka(河井瑠花)

  • 生日:2002年3月20日(21歲)

成員中年紀最大的Ruka來自日本,從小就熱愛跳舞的她,年紀輕輕就已經擁有超過15年的跳舞經歷,更被梁鉉錫大讚「在舞蹈上沒有挑過她的錯」,同時她也是一位能夠自己撰寫韓文歌詞的rapper。

 

Baby Monster成員:Pharita

  • 生日:2005年8月26日(17歲)

來自泰國的Pharita是打破了「1226:1」進入YG娛樂擔任練習生的成員,因為姣好的外型以及迪士尼公主般的身材而引發關注,清涼的嗓音也讓她圈了不少粉絲!

 

Baby Monster成員:Asa(榎並杏紗)

  • 生日:2006年4月17日(16歲)

同樣來自日本的Asa在2018年就進入YG擔任練習生,因為偶然看到BLACKPINK的MV,對YG特有的嘻哈風格情有獨鍾而選擇參加甄選,最後成功成為Baby Monster的後補成員。Asa不僅擁有不輸給韓國人的韓語能力,更有強勁的rap實力,能夠唱出快速的rap,也有自己創作的能力,被視為是難得一見的實力派練習生!

 

Baby Monster成員:Ahyeon(鄭雅譞)

  • 生日:2007年4月11日(15歲)

韓國籍練習生Ahyeon在釋出翻唱影片後,就以堅強的高音實力引發網友關注,不只能唱能跳,Ahyeon還擁有不亞於rapper的rap實力,被封為是「擁有太多武器的戰士」,更被網友們大讚「很有Jennie剛出道的感覺」!

 

Baby Monster成員:Haram(申廈藍)

  • 生日:2007年10月17日(15歲)

同樣來自韓國的Haram小時候曾經當過兒童模特,她最初其實完全不會跳舞,卻以獨特的潛力與嗓音成功進入YG娛樂,在努力練習之下,舞蹈實力也進步許多,成為養成系的實力練習生!

 

Baby Monster成員:Rora(李茶仁)

  • 生日:2008年8月14日(14歲)

過去以兒童女團出道的Rora曾與NewJeans的Hyein是隊友,2018年加入YG娛樂,第一次月末評價曾經因為大忘詞而大哭,但其實擁有堅強的歌唱實力!雖然Rora的外型清純可愛,但其實聲線渾厚低沉,令人驚豔的反差萌也是她的特色之一。

 

Baby Monster成員:Chiquita

  • 生日:2009年2月17日(14歲)

來自泰國的Chiquita在歌唱影片曝光時年僅13歲,卻因為堅強的唱功以及驚人的敘事能力獲得網友大讚,2021年才加入YG娛樂的她訓練僅花3個月就加入Baby Monster的預備成員,也是姐姐們可愛的開心果忙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