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豪管理員工也靠它!羅蘭大方承認「喜愛動漫」2000粉絲秒退追 霸氣金句回應帥炸網


自豪管理員工也靠它!羅蘭大方承認「喜愛動漫」2000粉絲秒退追 霸氣金句回應帥炸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蘭.jpg
羅蘭

知名男公關羅蘭(Roland)有「日本第一牛郎」的稱號,自信爆棚加上幽默獨特的人生哲學,讓他獲得極高人氣。但沒想到的的是,羅蘭近日大方自爆喜歡動畫《蘿球社!》後,竟大量流失粉絲,甚至更失去客戶聯繫,對此,他本人卻相當淡定,並且又吐出超霸氣「金句」,再度引起關注!

看更多:《鈴芽之旅》創票房紀錄!中國網友湧新海誠推特曬「觀影盜拍照」 自家人看傻:拉低國人素質

來源:羅蘭 IG

根據《ORICON NEWS》報導,近日羅蘭為重新開幕的動漫連鎖店安利美特(Animate)池袋總店進行剪綵,活動中他透露父親的工作也與動漫有關,因此自己本來就有所接觸,「動漫有時像是我的教科書,有時像是朋友,有時是情感支持,有時還像是老婆般的存在。」

來源:Twitter

羅蘭也繼續自爆作為老闆雖時常在經營、管理年輕人上遇到困難,但自己的解決方法其實不是靠相關的書籍,而是靠著動漫《蘿球社!》。雖然這番話逗樂全場,並且成為話題,但是羅蘭也在活動隔日於個人Twitter透露言論讓他的社群瞬間狂掉2000人追蹤,甚至還失去3個客戶的聯繫!

儘管受到影響,但羅蘭相當淡定並且再度展現出超高自信,霸氣回應,「沒關係!我只有在上班前穿鞋時才會低頭!」粉絲們也紛紛力挺他表示,「酷哥都喜歡動漫」、「《蘿球社!》好看推推!」、「有些動漫確實能夠帶來啟發」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其實羅蘭不久前錄製台灣YouTuber組合「反骨男孩」的影片時,也在孫生各種的動漫用語「轟炸」下小聊動漫,並且透露父親即是《七龍珠》主題曲的演奏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