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芽之旅》創票房紀錄!中國網友湧新海誠推特曬「盜拍照」 自家人看傻:拉低國人素質


《鈴芽之旅》創票房紀錄!中國網友湧新海誠推特曬「盜拍照」 自家人看傻:拉低國人素質

繼知名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天氣之子》後,編導新海誠再推出新作《鈴芽之旅》,並且在日本首週末、上映前三天就以18.8億再刷票房紀錄!不過沒想到的是,雖然《鈴芽之旅》在全球各地都陸續傳出佳績、好評,但非法翻攝、盜拍的情形也相當嚴重,甚至就連新海誠本人的推特也充斥著各種網友翻拍的電影畫面!

看更多:結婚典禮前鬧翻!男不滿未婚妻有「K-POP男偶像刺青」爆冷戰:她寧可睡辦公室不回家

《鈴芽之旅》以311大地震為靈感,並且圍繞在災難的人性情感,感動了無數觀眾。雖然電影去年就在日本上映,不過亞洲其他地區是近期才陸續上線,而為了宣傳,編導新海誠也遠赴韓國和大陸,並且還時不時在Twitter分享各地票房佳績、用各國語言表達感謝!

來源:Twitter
來源:Twitter

雖然中國首日票房就寫下9537萬人民幣(約4.2億新台幣)是當地日本動畫電影的新紀錄,但是也有不少中國粉絲似乎「興奮過頭」,在新海誠的Twitter留言區貼出翻拍的電影畫面,不僅有人大膽表示「正在觀賞中」,甚至還有人為了表達敬意而「知法犯法」!

來源:Twitter

種種脫序行為也讓自家人看不下去,紛紛在Twitter及微博留言警告,「盜攝的照片就不要發出來了吧,太丟人了」、「別把電影院的拍照放到誠哥這,拉低國人的素質」、「看鈴芽之旅一堆盜攝還理直氣壯的,自己國內平台發了不夠,還翻出去到新海誠推文下面發,可得要有點臉吧」等等,另外也有網友指出抖音有許多非法流傳影片,不禁感嘆直言,「鈴芽之旅真的是近年盜攝高峰影片了!」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