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劉心語回歸家業!「接手魚攤」再曝演藝新規劃 喊話粉絲:這才是最開始的我


《全明星》劉心語回歸家業!「接手魚攤」再曝演藝新規劃 喊話粉絲:這才是最開始的我

女星劉心語過去因身穿細肩帶背心在市場幫媽媽賣魚意外爆紅,也因此獲得「最美魚販」的封號,而她去年也憑藉在《全明星運動會4》中積極拚搏的表現擄獲大批粉絲跟隨,人氣再度升溫,沒想到近來她因擔心父母年紀越來越大,便決定回家經營魚攤,孝心舉止受到大批網友讚賞。

看更多:《全明星4》資格賽:黃隊慘敗遭淘汰!劉心語痛哭「受了很多傷」 

圖片來源:劉心語

劉心語24日在臉書發文,坦言每次回家幫忙顧魚攤時,看著父母的年紀越來越大,讓她心中感到有些不捨,也思考著該如何「回歸家業」做些付出,最後在經過一番思考後,劉心語也想通表示,「我決定要一人分飾多角,除了本來的演藝事業持續發展外,現在著手幫忙經營家裡的魚攤。」

圖片來源:劉心語

劉心語也不禁感慨,認為自己下這樣的決定,「才是本來妳們最剛開始認識的劉心語」,同時也曝光了新創的LINE社群,裡面則有許多家中魚攤的新鮮漁貨及市場時才,「而我本人就充當一下可愛闆娘。」

圖片來源:劉心語

事實上,劉心語在今年年初固魚攤時,隊友鄭靚歆就驚喜的現身幫忙,讓她事後感動發文直呼,「今天特別缺人手,我只是隨口問問⋯結果⋯靚五點多真的出現在我家門口了,而且她有潔癖! 她有潔癖!她有潔癖!天啊好感動,幫我減輕好多忙,謝謝妳,很開心在全明星運動會認識妳」,兩人要好的交情也讓網友看到後都忍不住紛紛留言稱讚,「讚,多一個人分攤心語不少忙」、「很貼心很有心又感人」、「出了社會能交到真正的朋友真的不容易,要珍惜」、「好棒的朋友喔!真羨慕。」

圖片來源:劉心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