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艾翔接連離世!王瞳沉重吐心聲「人活著活著就死了」心痛喊:好好預備死亡


艾成、艾翔接連離世!王瞳沉重吐心聲「人活著活著就死了」心痛喊:好好預備死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瞳.jpg
王瞳

男星艾成自去年8月驚傳墜樓離世的消息後,讓親朋好友以及粉絲都震驚不己,身為妻子的王瞳身心狀況也令人擔憂。沒想到今(2023)年3月22日艾成弟弟又因心肌梗塞猝逝,突如其來的噩耗震驚各界,對此王瞳在第一時間發文回應「再次感受到撕心裂肺的傷痛…」後,沉寂了3天後又再度發文,表明自己已預備好死亡,負面的發言讓粉絲看了相當憂心。

看更多:艾成才離世7個月!親弟弟艾翔「心肌梗塞猝逝」 王瞳悲痛發聲:再次感受到撕心裂肺的傷痛

圖片來源:王瞳臉書

王瞳今(25日)在臉書發文,開頭便寫下,「人,笑著笑著就哭了;人,哭著哭著就笑了;人,活著活著就死了。」認為所有事情都已經被注定,無法理解上帝為何要世人勞苦,而人類也無權掌管生命的死期,「這場爭戰,無人能免……更體會成成說的…活著是在做夢,死的那一刻才是醒來!活著只是彩排,死了才是show time!」

圖片來源:艾成臉書

王瞳文末更感慨表示,「僅此一生…人都有一死。我告訴自己好好預備死亡,預備見主面的那一天,沒讓祢、你失望,這就是我的勇氣與盼望。」

圖片來源:王瞳臉書

王瞳一番負面言詞,讓不少網友看到後都忍不住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為她加油打氣,「瞳加油!願成古晉的爸媽及親愛的家人們早日走出傷痛,求主保守、平安喜樂」、「加油瞳瞳,妳還有很多粉絲為妳加油打氣」、「珍惜與把握當下,這才是我們最重要的人生功課」、「加油,真的好驚訝,人生無常,愛自己最重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