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才離世7個月!親弟弟艾翔「心肌梗塞猝逝」 王瞳悲痛發聲:再次感受到撕心裂肺的傷痛


艾成才離世7個月!親弟弟艾翔「心肌梗塞猝逝」 王瞳悲痛發聲:再次感受到撕心裂肺的傷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瞳.jpg
王瞳

藝人艾成去年8月離世,享年40歲,如今時隔7個月,22日又傳出親弟弟艾翔於20日下午4點40分因「心肌梗塞」過世,家人在短時間內痛失兩子,讓人難以接受。對此,王瞳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愛莉莎莎爆「熱戀羽球教練」!情人節漫步回香閨 街頭低調放閃全曝光

來源:王瞳臉書

艾翔在3月初才與父母來台祭拜艾成,還現身胡瓜主持的節目《最強綜藝秀》,沒想到20日竟因為心肌梗塞而離世,讓家屬悲痛萬分,入殮追思禮將於23日舉行。而王瞳第一時間就透過臉書悲痛表示:「謝謝大家關心。再次感受到撕心裂肺的傷痛,收到消息時十分震驚、無法接受,最擔心的是爸爸媽媽的身體。懇求大家給予家人空間、時間,不要打擾。」一家人都相信兄弟倆已經團聚,「將來我們都會再見面。期待,與你們再見面。」

來源:王瞳臉書

事實上,王瞳曾在20日下午3點59分轉發艾翔參與綜藝節目錄製的新聞,並開心表示:「艾翔真的太可愛~」怎料41分鐘後就發生憾事。巧合的是,兄弟倆都是在40歲離世,期間只相差7個月,甚至最後參加的節目又都是《最強綜藝秀》,種種情況讓人感慨萬分。

來源:王瞳臉書

而艾翔2022年現身艾成追思會時,就因為長得太像哥哥而引起討論,他日前參加錄影時,胡瓜再度因為兩人相似的長相而嚇到,看見他唱跳艾成的歌,彷彿就像「艾成突然出現了」一樣。如今發生此事,無疑對家人又是一次重重的打擊,令人不勝唏噓。

來源:王瞳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