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典禮前鬧翻!男不滿未婚妻有「K-POP男偶像刺青」爆冷戰:她寧可睡辦公室不回家


結婚典禮前鬧翻!男不滿未婚妻有「K-POP男偶像刺青」爆冷戰:她寧可睡辦公室不回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_A_P.jpg
B.A.P

韓國K-POP團體魅力無法擋,為了表達對偶像的支持,粉絲們不僅購買周邊專輯、手作應援物品,甚至更有人將偶像相關圖案刺在身上!但沒想到的是,最近卻有一位網友因看不慣未婚妻身上有韓國男團B.A.P的相關刺青,結果大吵一架並鬧冷戰,引起了社群一陣關注!

看更多:曾一同過夜!百萬YTR與三上悠亞互動親密引爆「結婚說」 老司機灌爆私訊:引退都因為你

來源:B.A.P FB

美國論壇《Reddit》最近有一位32歲的網友聲稱將與27歲的女友論及婚嫁,不過因為對方身上有著韓團B.A.P成員方容國代表兔子的刺青,讓他感到有些疑慮,「她有跟我解釋刺青的意思,但第一,這個代表的是『另外一個男人』,就像她為了這個男的留下烙印(屬於對方),第二,我覺得K-POP是幼稚的,是青少年時才會去喜歡的。」

原PO繼續表示自己有要求未婚妻去除這個刺青,並希望婚禮前就能消失,但不僅被拒絕,還被罵了聲「混蛋(Axxhole)」,而在那之後兩人也鬧翻,原PO透露問婚妻不但不說話進行冷戰,甚至還寧願睡在辦公室。而原PO也在文中強調不認為自己有錯,是有理的,分享這件事則是希望能獲得網友們的意見及看法。

來源​​​​​:Twitter
 

然而這篇文章引起關注後,大部分網友都是力挺未婚妻,指出K-POP的興趣應該被尊重,且身體是未婚妻的,拿不拿掉刺青也是她的選擇,另外甚至也有網友認為原PO或許有些控制慾,提出的主張其實是想太多,刺上該刺青並不就代表「屬於另外一個男人」,而目前原PO也已經刪除文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