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做過頭!諧星3度「假摔落水」嚇壞企鵝 白目舉動惹怒動物園:損害動物尊嚴


效果做過頭!諧星3度「假摔落水」嚇壞企鵝 白目舉動惹怒動物園:損害動物尊嚴

日本44歲諧星春日俊彰,是搞笑團體「奧黛麗」的成員,演藝圈打拼超過20年,時常穿著粉紅色背心、打上領帶作為招牌特色。不過沒想到的是,近日春日俊彰卻在動物園餵食企鵝時,疑似「效果做過頭」,故意3度跌入水池,嚇得企鵝四處逃竄,舉動也惹怒了園方以及大批網友!

看更多:迷惘反而成就作品!BTS Jimin曝隊友「一句鼓勵」促成個人專輯誕生:他們幫助我重回正軌

來源:K Dash官網

24日《我家好宅大公開》(スッキリ)的節目內容中,春日俊彰在動物園「那須動物王國」餵食企鵝,並且與攝影棚內進行連線直播,儘管主持人加藤浩次多次提醒注意濕滑、小心掉落水池,但春日俊彰卻疑似刻意製造效果,1分半內「3度故意落水」,期間嚇得是企鵝亂竄,甚至是還一度驚險壓到企鵝!

雖然春日俊彰最後朝企鵝鞠躬並且「趴地道歉」,但園方對此相當難以接受,憤怒地發出聲明指出節目方並沒有針對播出進行討論,提出嚴正抗議,並且為了避免損害動物尊嚴的舉動,今後將會嚴格要求採訪單位!

節目也對此緊急做出道歉回應,證實當時事前討論的只有「進入『動物不在的水池』」,但實際播出時卻是在「有企鵝的水池」,對於動物的安全考量以及春日俊彰出乎意料的舉動感到抱歉。

事實上,雖然春日俊彰是爭議事件的主角,但網友們也認為節目主持人並沒有勸阻的意思,指出春日俊彰落水後,首先關心的並不是企鵝,而是要價30萬的麥克風泡水,另外雖然加藤浩次多次提醒不要落水,但恐怕也只是凸顯「笑果」或甚至是相反意思的「一定要摔下去」的暗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