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惘反而成就作品!BTS Jimin曝隊友「一句鼓勵」促成個人專輯誕生:他們幫助我重回正軌


迷惘反而成就作品!BTS Jimin曝隊友「一句鼓勵」促成個人專輯誕生:他們幫助我重回正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去年6月宣布「單飛不解散」後,團員們也陸續展開個人活動,最近發行專輯《FACE》的Jimin,則是團內第四位推出SOLO作品的成員!而隨著專輯正式公開,Jimin本人也大方透露專輯秘辛,曝光整張作品其實可以說是「由成員發起」,甚至還是在迷惘之下所誕生,引起一陣關注!

看更多:結婚典禮前鬧翻!男不滿未婚妻有「K-POP男偶像刺青」爆冷戰:她寧可睡辦公室不回家

來源:Jimin IG

Jimin在24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FACE》,他在接受美國權威音樂雜誌《滾石》(Rolling Stone)訪問時,曝光了作品籌備的過程,透露專輯的起始其實就是來自BTS隊友的「一席話」!

Jimin回憶指出去年拉斯維加斯的演唱會時其實是感到迷惘的,在跟BTS成員們喝酒聊天時,也向大家坦言,「我不知道我做得好不好,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不過成員反道是安慰並鼓勵認為迷惘並不完全不好,「你為何不透過音樂來表達這些情緒呢?」

來源:BTS TWITTER

Jimin坦言疫情的衝擊令他感到迷網,尤其是在自己作為音樂人與粉絲交流、現場表演上受影響,和成員們聊天後才發現自己並不是獨自有這種茫然感,「我以為我是奇怪的人,所以和他們聊完後真的幫助我恢復狀態。」成員們的建議成為了《FACE》這張專輯的啟發,Jimin將情緒譜成了一首首歌曲。

來源:Jimin IG

值得一提的是,Jimin為了這次作品也嚴格控制身材,在先行曲《Set Me Free Pt.2》MV幕後花絮透露將體重壓在50幾公斤,並且還大方透露自己的「忌口」訣竅,「每天晚上睡前我會寫下想吃的東西,像我昨天就寫了刀削麵、大腸、泡麵,我也很久沒吃辣炒年糕了,刀削麵配泡菜聽起來很不錯。」堅強的毅力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敬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