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孕肚照遭酸「會再當單親媽、小孩喝矽膠長大」!蕾菈無奈反嗆:你們人生不過如此


曬孕肚照遭酸「會再當單親媽、小孩喝矽膠長大」!蕾菈無奈反嗆:你們人生不過如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蕾菈(Lyla)是「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憑著姣好身材及亮眼外型身受不少粉絲喜愛,而她自2022年2月與老公湯宇結婚後,同年底也宣布了懷孕喜訊,讓粉絲又驚又喜!沒想到日前蕾菈曬出6個月大的孕婦辣照時,卻意外遭到網友狠酸「會不會再次成為單親媽媽」、「小孩出生後,會不會喝到的都是矽膠」,對此蕾菈也截圖回應了。

看更多:撞見尖沙嘴大火嚇翻!蕾菈「挺5個月孕肚」凌晨報平安 身體近況曝光 

圖片來源:蕾菈 Lyla

蕾菈先是在23日PO出僅穿內衣褲的孕肚美照,雖然抱怨了一下自己,「一個孕婦中了新冠又得A流的機率有多高?」但也不忘為自己和孩子喊話,「變胖也沒關係,我還是很美,不妨礙我繼續愛自己,健康長大,媽媽等你出來豐富我的人生」,正向積極的態度受到不少網友讚賞。

圖片來源:蕾菈IG

不過,蕾菈的貼文曝光後,卻有網友將其轉發狠酸,「又要生啦!?會不會再次成為單親媽媽」,甚至還有網友留言嘲諷,「小孩出生後,會不會喝到的都是矽膠」,豪不客氣的批評方式也讓蕾菈看到後,無奈地發文回應,「從小我都覺得人性本善,後來漸漸的發現原來人性都是本惡」,同時開嗆酸民,「嘲笑別人來滿足自己,或許你們的人生不過如此,願我們都能善良。」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為蕾菈加油打氣,「總是有些酸民賤(見)不得人好!我們自己過的問心無愧就好」、「為了支持妳的人而存在,其他人說什麼根本不重要啊,真心覺得懷孕好美」,老公湯宇也現身留言,「支持人性本善。」一番話也讓蕾菈頗有感觸地說道,「希望小湯包也要繼承我們的的善良,來迎接這個世界。」

圖片來源:蕾菈 Lyl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