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見尖沙嘴大火嚇翻!蕾菈「挺5個月孕肚」凌晨報平安 身體近況曝光


撞見尖沙嘴大火嚇翻!蕾菈「挺5個月孕肚」凌晨報平安 身體近況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香港尖沙嘴昨(2日)深夜時,有一棟正在改建的42樓大廈突然發生嚴重大火,整棟樓都遭到火勢蔓延,起火原因仍待釐清。對此,近來與DJ老公湯宇一起飛往香港工作的YouTuber蕾菈,也因為飯店位置距離事發地點很近,趕緊發文向大家曝光最新近況,意外成為外界的關注焦點。

看更多:懷孕4個月F級罩杯狂升2CUP!蕾菈曬「上帝視角照」蹦出渾圓雙球 火辣近況曝光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與老公近來飛往香港後,不時地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當地的旅遊及工作日常,而昨日深夜尖沙咀一棟大廈因發生嚴重火災,也吸引了許多粉絲私訊關切她的人身安危。對此蕾拉也曬出了相關的新聞截圖嚇翻直呼,「哇!距離我飯店很近」,同時也不忘向粉絲們報平安,「我沒事的,我乖乖在飯店裡休息聽歌,希望大家都平安。」

圖片來源:蕾菈IG

事實上,蕾菈與老公湯宇近來到香港後,也不忘趁著工作空檔前往朝聖《喜劇之王》的主要取景地方石澳。畫面中蕾菈儘管身穿貼身的紅酒色洋裝,但除了微微隆起的腹部之外身材曲線仍舊相當苗條,絲毫看不出有她起床測量時的57.8公斤體重。

圖片來源:蕾菈IG
圖片來源:蕾菈IG

不少粉絲看到照片後,都忍不住紛紛留言稱讚她,「還是好瘦!」、「我還是看不出來有肚子欸」、「就算懷著北鼻,依然還是纖細ㄉ辣妹」、「完全看不出來肚子」、「肚子真的超小」,同時也仍有粉絲留言關心,「蕾拉尖沙咀中間道有地盤發生大火,已經燒到旁邊好幾棟了,你們要注意安全!!!關好門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