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一同過夜!百萬YTR與三上悠亞互動親密引爆「結婚說」 老司機灌爆私訊:引退都因為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在本月中宣布將在8月滿30歲生日時引退,消息一出不僅讓粉絲們震驚,網友也開始熱烈討論起她退休的原因,當中更是還傳出「結婚說」,因曾與YouTuber「KANO」有過親密舉動,甚至一同過夜!對此,KANO近期也特別在影片說明此事,並且還透露自己的社群確實還被大批粉絲灌爆!

看更多:不拍片也超會賺!三上悠亞靠「1副業」年收2億 曾10分鐘進帳1500萬

來源:KANO YouTube

日本YouTuber「KANO」(かの)擁有148萬訂閱,雖然頻道影片主題大多跟食物巨大化、大份量美食有關,不過最近也有幾支與三上悠亞合作的影片,不僅有親密互動、遊樂園約會、一起過夜、餵食,甚至還曾不諱言對方就是理想型!雖然有網友認為只是炒熱手法,但也有人瘋猜2人交往,甚至還因為三上悠亞的引退而掀起了「結婚說」!

來源:KANO YouTube

被指控是「三上悠亞引退原因」的KANO,於23日趕緊在YouTube發出說明影片,透露自己最近收到大量粉絲的私訊、留言,內容不外乎就是詢問「與三上悠亞結婚是否為真」,或甚至是直接怪罪寫道,「都因為你三上悠亞才要退休,別開玩笑了。」不過KANO澄清表示自己並沒有和三上悠亞的引退有任何關連,並且還強調自己原先根本不知道她已經宣布退休!

來源:三上悠亞 YouTube

KANO繼續指出三上悠亞的引退聲明影片中壓根沒有提到自己的名字,不過下方留言區卻充斥著「KANO」兩個字,或是與「結婚」有關的疑慮,而KANO也直言因為此事而見識到三上悠亞驚人的影響力,並且對於騷動及種種揣測留言感到抱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