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拍片也超會賺!三上悠亞靠「1副業」年收2億 曾10分鐘進帳1500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在13日正式宣布即將引退,預告會在8月滿30歲生日時從謎片界退休,消息一出不僅震撼大批網友,有不少人也討論起三上悠亞的下一步以及副業收入。驚人的是,早早就已經有所規畫的三上悠亞,其實曾經靠著服飾品牌創下10分鐘賣出1500萬日圓的營業額,並且還有老司機推估她的年收入超過2億日圓,引發一陣關注!

看更多:拍成人片太辛苦!三上悠亞「厭戰情緒」成重要引退因素 上月狂拍3部作品身體消耗大

來源:三上悠亞 IG

近日有日本網友撰文推估三上悠亞的年收入高達2億(約4700萬新台幣),首先以AV女優的身分進行分析,指出她其實曾在節目透露靠「處女作」的酬勞就已在東京世田谷區買下中古屋,而當時市場價大約為2000萬(約為470萬新台幣)!

不過這位網友也強調「處女作」的片酬都會很高,而業界頂級女優一部片的片酬是200萬元日圓(約47萬新台幣),若以一年30部作品計算,光拍片年收入就有6000萬(約1400萬新台幣),並且網友還認為依三上悠亞的高人氣來說,片酬還可能再更高!

來源:三上悠亞 IG

除了拍片外,三上悠亞也發展許多副業,其中以88萬訂閱(去年數據)的YouTube頻道計算廣告與公司置入收入可達4000萬元日圓(約930萬新台幣),在社群方面的業配也估計每年達2000萬日圓!

來源:三上悠亞 IG

三上悠亞另外一個重點副業則是服飾,所成立的品牌「miyour's」曾創下了10分鐘進帳1500萬日圓(約350萬新台幣)驚人的紀錄,儘管去年結束營業,但後來又再創新品牌「MISTREASS」發展另一路線的時裝,而網友也認為服飾能為她賺進至少1億至2億日圓的收入!

來源:三上悠亞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