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來台開唱!姜丹尼爾台北演唱會明開賣 超猛福利「大放送」回饋粉絲


首次來台開唱!姜丹尼爾台北演唱會明開賣 超猛福利「大放送」回饋粉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姜丹尼爾.jpg
姜丹尼爾

疫情解封之後,韓星來台一波接一波,2017年以限定團「Wanna One」C位出道的姜丹尼爾,也將在4月13日首度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門票25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幸運粉絲還可獲得和姜丹尼爾合照、跟姜丹尼爾say goodbye的機會!

看更多:母親一天打三份工!《黑暗榮耀》李到晛淚盼家人過「更好人生」:現在就由我扛起所有家計

照片提供:宜辰整合行銷

姜丹尼爾2017年自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以第一名成績脫穎而出,成為限定期間團體「Wanna One」的C位,2019年以個人身份出道後,活躍於影視、音樂等不同領域:去年在韓劇《警校菜鳥》擔任男主角,警大學生的制服造型,被選為「最適合穿制服」男星之一,並主持綜藝節目《Street Man Fighter》。

照片提供:宜辰整合行銷

音樂方面,他的首張迷你專輯《Color on me》賣出50萬張佳績,獲得雙白金認證,之後推出的《MAGENTA》、《YELLOW》、《The Story》專輯,每一張均取得超過30萬張銷量的優異成績。他自2022年展開了「KANGDANIEL CONCERT FIRST PARADE WORLD TOUR」世界巡迴之旅,今年則由馬來西亞開始,到英國、法國、德國、新加坡、美國、加拿大等國家巡迴演唱。

照片提供:宜辰整合行銷

姜丹尼爾曾在2019年訪台舉辦fan meeting,吸引大批DANITY(粉絲名),這一回是他首度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4月13日在ZEPP NEW TAIPEI登場,為此他特別錄製英文影片跟台灣的DANITY問好:「我的首個個人演唱會「KANGDANIEL FIRST PARADE」要來到台灣了,期待在4月13日與你們相見,一起為我的首次個唱狂歡和搖滾吧!台灣見!」

照片提供:宜辰整合行銷

為了回饋粉絲的厚愛,姜丹尼爾特別為台北的DANITY準備了豐富的購票福利:包括有GROUP PHOTOS團體合照福利、SEND OFF福利、台北場專屬的親簽POSTCARD,以及最獨一無二的POLAROID姜丹尼爾簽名拍立得。

詳情可至Ticket plus遠大售票系統及全省ibon機台購票。姜丹尼爾首次世界巡回演唱會「KANGDANIEL CONCERT FIRST PARADE WORLD TOUR」台北站,門票3月25日中午12:00正式開賣,DANITY手刀準備好搶票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