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一天打三份工!《黑暗榮耀》李到晛淚盼家人過「更好人生」:現在就由我扛起所有家計


母親一天打三份工!《黑暗榮耀》李到晛淚盼家人過「更好人生」:現在就由我扛起所有家計

南韓27歲鮮肉演員李到晛外表陽光,溫暖的笑容是一大招牌,最近他也靠著夯劇《黑暗榮耀》癡情暖男「朱如炡」一角受到許多觀眾喜愛。不過事實上,李到晛過去的家境並不富裕,母親甚至一天就要打上三份工,這讓他感到愧疚,希望自己能夠扛起家計,引起了外界一陣關注!

看更多:就算沒駕照也要拍!韓女團MV近期狂出現「飆車畫面」引熱議 背後原因曝光

來源:李到硯 IG

李到晛近日錄製談話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談到曾在頒獎典禮提及患有發展障礙的弟弟時,他便開始哽咽,透露弟弟沒有朋友,也都由父母照顧,「但我應該成為他的朋友才對,不過卻總是因為拍攝(為藉口)沒能做到,而這次拍攝結束後,我想陪他玩久一點。」

來源:李到硯 IG

李到硯也表達了對弟弟的疼愛,強調對方相當單純,自己也因此跟著變得純真,並希望大家能夠給弟弟多點體諒。不過李到硯在表達愛意的同時,也透露自己的「小遺憾」,指出儘管自己常工作上受到弟弟的祝福,但是弟弟的手機桌面卻是女團照片,對此,主持人劉在錫也打趣表示,「沒辦法,弟弟也有自己的人生。」

來源:李到硯 IG

事實上,李到硯也透露過去家境並不富裕,母親需要打三份工,往往睡眠只有4個小時,因此自己也感到愧疚希望能扛下家計,並且回饋父母,夢想能夠再次幫忙好好辦場婚禮、規劃蜜月旅行,去年則搬離住了20年的房子,為家人買下寬敞且更加舒適的住處。

李到硯也直言自己的目標是,「自己一個人扛起所有家計」,雖然目前收入充足,搬了家也還清債務,但是父母仍舊繼續工作,讓他相當感性的表示,「我因為父母才能持續過活,而父母因為照顧我而無法好好過生活,希望他們能夠快樂的享受自己的人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