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贊!眾神之怒》8大彩蛋一次看:蓋兒加朵驚喜客串、片尾2大暗示新劇情!


《沙贊!眾神之怒》8大彩蛋一次看:蓋兒加朵驚喜客串、片尾2大暗示新劇情!

DC電影《沙贊!眾神之怒》劇情講述15歲就擁有超能力的超級英雄「沙贊」為了對抗阿特拉斯之女的過程,雖然上映後票房評價都慘遭滑鐵盧,引發不少批評,不過片中仍然藏有不少彩蛋,最後的片尾彩蛋更出現重磅預告!

看更多:《鈴芽之旅》10大彩蛋:貓咪「大臣」命名背後藏深意!3畫面致敬《魔女宅急便》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彩蛋1:《玩命關頭》家人梗

圖/ 華納兄弟

沙贊在本次的續集電影《眾神之怒》中主要對抗的是反派角色「阿特拉斯之女」,三姐妹為了找回被奪走的力量而找上沙贊,其中沙贊在與三姐妹中最年長的赫斯珀拉(海倫米蘭 飾)對話時,刻意提到「我看過《玩命關頭》全系列電影,家人才是重點」,其實是因為海倫米蘭在《玩命關頭》系列中飾演的是戴克蕭的媽媽,因此才會刻意強調「家人」的重要性。

 

彩蛋2:出現安娜貝爾

圖/ 華納兄弟

沙贊無法正視自己身為超級英雄的事實,甚至自卑地覺得自己比不上其他超級英雄,還去找醫生諮商,但醫生不僅完全無法理解沙贊的想法,更表示「我只是一個小兒科醫生」,鏡頭一轉,旁邊的兒童遊樂區不僅放著神力女超人的玩偶,更擺著安娜貝爾的人偶,其實是因為導演大衛·山柏格曾執導過《安娜貝爾:造孽》,更以擅長拍攝恐怖片為人熟知。

 

彩蛋3:《自殺突擊隊》Starro也現身

圖/ 華納兄弟

除了有安娜貝爾的娃娃之外,遊樂區背後的字幕牆也是彩蛋滿滿,其中代表字母「S」的海星圖案其實是《自殺突擊隊:集結》裡面的海星生物「Starro」,一旁的字母「T」則是以《超人》的反派角色「Titano the Super Ape」作為代表!

 

彩蛋4:瑞秋曾格勒《白雪公主》梗

圖/ 瑞秋曾格勒IG

這次瑞秋曾格勒在電影中飾演阿特拉斯三姐妹中年紀最小的「安西婭」,三姐妹原本在希臘神話中是負責看守金蘋果園的仙女,不過瑞秋曾格勒同時也是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白雪公主》的女主角,因此被交付金蘋果也多了另一層有趣的解讀。

 

彩蛋5:沙贊變驚奇隊長?

圖/ 華納兄弟

沙贊過去的舊名曾叫「驚奇隊長」,但因為與漫威的同名角色「撞名」,最終由漫威取得「驚奇隊長」的名稱,過後才被正名為「沙贊」。片中也出現了一名路人對沙贊大喊「驚奇隊長」的一幕,這名路人其實也大有來頭,客串演員麥可葛雷(Michael Gray)其實曾在1970年的《沙贊!》影集中飾演男主角比利。

 

彩蛋6:蓋兒加朵「神力女超人」客串

圖/ 蓋兒加朵IG

本次《沙贊!眾神之怒》中最大彩蛋莫過於蓋兒加朵的驚喜客串,雖然電影上映前就傳出神力女超人將會出現在電影中,甚至傳出蓋兒加朵「假客串」的消息,不過導演也親自闢謠,強調蓋兒加朵無法抵達片場拍攝,所以先由替身演員進行試演,過後再單獨找蓋兒加朵進行拍攝,觀眾看到的絕對是「100%的蓋兒加朵」,也引發不少話題!

 

彩蛋7:片尾彩蛋加入正義協會

圖/ 華納兄弟

沙贊在片尾彩蛋中被邀請加入「正義協會」,也對應了漫畫中的劇情。事實上,導演證實原本《正義協會》的成員預計會客串參與這場彩蛋的拍攝,沒想到計畫卻在開拍前3天變卦,疑似是因為飾演「黑亞當」的巨石強森拒絕與沙贊合體而導致拍攝破局,背後的紛爭也引發影迷關注。

 

彩蛋8:希瓦納博士新陰謀?

圖/ 華納兄弟

第二個片尾彩蛋則是反派角色「希瓦納博士」在獄中與冥思蟎(Mr. Mind)見面,冥思蟎表示自己的計畫即將成形,兩人似乎在策劃著新的巨大陰謀。不過希瓦納博士在第二集就已經被排除在主要角色之外,因此未來是否還有希望再度出現,也成為DC宇宙的另一謎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