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鬧著玩娛樂》被盜!「31萬心血全無」阿翔崩潰喊:還有很多影片沒播耶


浩角翔起《鬧著玩娛樂》被盜!「31萬心血全無」阿翔崩潰喊:還有很多影片沒播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翔.jpg
阿翔

由「浩子」謝炘昊及「阿翔」陳秉立組成的「浩角翔起」自2019年9月與顏永烈一起創立《鬧著玩娛樂》Youtube頻道後,至今已吸引了多達32萬人訂閱,人氣相當高。怎料今24日凌晨阿翔卻突然在IG發限時動態,崩潰表示,「莫名其妙……幹嘛來盜我們啦?!」意外成為關注焦點。

看更多:浩角翔起錄影爆衝突!「1行為」意外惹怒店家 遭5兄弟強押帶走結局曝光 

圖片來源:阿翔IG

《鬧著玩娛樂》今(24日)凌晨無預警地在Instagram更新限時動態,同時貼出一張登入Google帳號卻顯示「您的密碼已在2小時前變更」的系統回應,透露目前《鬧著玩娛樂》的Google帳號已經被盜,「連帶的登不進去YT帳號。」因此官方也趕緊提醒粉絲若收到奇怪的內容或是信件請暫時忽略,「我們正在以最快的速度把帳號搶救回來。」

圖片來源:鬧著玩娛樂IG
圖片來源:鬧著玩娛樂YT

對此,身為團體一員的阿翔也在個人IG發文提醒大眾,「莫名其妙……幹嘛來盜我們啦」,並且附上3個痛哭的表情符號,似乎相當崩潰。

圖片來源:阿翔IG

阿翔同時也表明目前正在想辦法救回帳號,並向所有粉絲尋求協助「有想法的朋友,有厲害的方法請告訴我們…還有很多影片還沒播出耶!請幫幫鬧著玩。」不少網友見狀後,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回應,「也太巧,昨晚我一個好朋友也被盜,感覺有內情」、「聯絡youtube頻道的對接客服,不要直接聯絡google,google只會叫你重新註冊」、「下次記得要兩步驟驗證,這樣會比較安全」、「怎麼這樣,希望能順利拿回來。」

圖片來源:阿翔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