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和江疏影合照P圖太誇張!「離場不屑嘖一聲」遭轟 本人急曝背後真相


網美和江疏影合照P圖太誇張!「離場不屑嘖一聲」遭轟 本人急曝背後真相

23歲中國網紅花三三擁有白皙皮膚、精緻臉蛋,加上火辣身材,讓她在各社交平台都坐擁上萬粉絲,日前她出席精品活動,和盧靖姍、江疏影等大咖女星合照,沒想到卻被目擊她和一名網紅拍完照後,竟疑似不屑轉頭「嘖」了一聲,引發外界砲轟沒禮貌,對此,她也發文道歉了。

看更多:陳偉霆節目爆造假!露營搭帳棚卻住酒店 官方曬「對話截圖澄清」遭狗仔打臉

來源:微博

從網路上瘋傳的影片中能看到,盧靖姍站在兩名網紅中央絲毫不遜色,黑色禮服更凸顯優雅大器的氣質,其中一名身穿印花連身短裙的網紅花三三,卻被網友發現,和另一邊的網紅合照完,竟然面露不悅,當場轉身就走,還嘖了一聲,而盧靖姍作為地位最高的女星,卻是等到其他兩人都離開後,才保持微笑邁步出場。

來源:花三三小紅書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還有網友發現她和江疏影的合照十分不自然,儘管江疏影的外型如出一轍,但花三三卻明顯過去白皙,就連腳下的地板都有一圈白,讓網友忍不住質疑:「都用美白筆刷過一遍腿吧,腿一圈的地磚都白了」,對此,她也親自回覆:「iPhone夜間拍攝拍出來就這樣」,澄清自己並沒有過度修圖。

來源:花三三小紅書

然而隨著網路上的謠言越演越烈,花三三也在微博發文道歉,「這幾天我也再次反思了自身。首先我為將盧女士捲入了不必要的風波向她道歉,也為佔用了公共資源向大家道歉,非常抱歉通過這種方式讓大家知道我。」強調自己並沒有不尊重人,而是當天為了不影響到後面的人,立刻按照引導離開,「現場我沒有做好表情管理,導致了誤會的產生,我接受批評」,那聲「嘖」並不是她的聲音,合照區距離太遠,其實錄不到,她同時也表示,自己修圖不是可恥的事,「像很多年輕女孩子一樣,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來源:花三三小紅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