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霆節目爆造假!露營搭帳棚卻住酒店 官方曬「對話截圖澄清」遭狗仔打臉


陳偉霆節目爆造假!露營搭帳棚卻住酒店 官方曬「對話截圖澄清」遭狗仔打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偉霆.jpg
陳偉霆

近來真人實境秀盛行,《一起露營吧》由陳偉霆、楊迪、魏大勛等人擔任班底到海南去露營,擁有亮眼收視率,沒想到第二季才剛開拍,還找來(G)I-DLE成員宋雨琦當來賓,卻被人爆出作假,其實藝人並沒有睡帳篷,而是都睡在飯店裡,對此,節目製作方也回應,卻又火速遭到打臉。

看更多:劉愷威新歡爆懷孕「準備再婚」!楊冪帶父母飛香港探望女兒 網驚:開搶撫養權?

來源:陳偉霆微博

中國狗仔「懂瓜呱」發文爆料,露營真人實境節目《一起露營吧2》日前才剛開拍,就被發現節目組表面上讓藝人親自搭帳棚體驗睡在營地的感覺,但其實在入夜後,所有藝人都到飯店去睡覺,實際上帳棚內根本沒有人,更曝光影片證據,可以看到陳偉霆、魏大勛和其他工作人員都陸續走回飯店。

來源:懂瓜呱微博

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一面倒批評,眼見風波越演越烈,《一起露營吧2》製作單位也在官方微博發文澄清,指出「懂瓜呱」釋出的影片是惡意剪輯,:「《一起露營吧2》節目錄製期間,參錄嘉賓全員夜宿帳篷內,無一例外。」還曬出工作人員群組的對話,可以看到所有人都輪流熬夜守著藝人起床開拍,藉此強調並沒有作假。

來源:一起露營吧官微
來源:一起露營吧官微

然而「懂瓜呱」再次反擊,強調「不存在惡剪哈」,諷刺節目官方說謊,一來一往引發網友熱議,「開玩笑,陳偉霆這種大咖怎麼能住帳篷呢」、「主打的就是一個死不承認」、「有本事發早上睡醒的視頻,因為你根本沒有,在酒店睡覺怎麼發?」,也有網友認為狗仔在造謠,「帳篷不能洗漱去酒店洗漱也挺正常吧」、「第一季就是全程住帳篷啊」。

來源:懂瓜呱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