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魯斯被邪教控制!驚爆「未參與女兒人生」全因宗教干預:她上大學也不知情


湯姆克魯斯被邪教控制!驚爆「未參與女兒人生」全因宗教干預:她上大學也不知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克魯斯.jpg
湯姆克魯斯

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是萬眾女性心中的男神,去年憑藉《捍衛戰士:獨行俠》再創演藝事業的新巔峰,也讓他10年沒有公開見面的16歲女兒舒莉克魯斯(Suri Cruise)再度被外界關注。最近,就有外媒爆料,Tom Cruise過去16年鮮少參與女兒的人生,竟是因為「邪教」的干預,此消息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白雪公主》女星爆甩態!粉絲求合照「她翻白眼拒絕」IG遭陸網出征:黑雪公主

來源:tomcruisenavy IG

根據外媒報導,Tom Cruise的首任妻子引薦他進入「山達基」教派(又稱科學教),從此之後人生出現了鉅變,許多國家將科學教定義為邪教,並非正統的宗教,過去的紀錄片《解密山達基》更揭露了山達基控制了Tom Cruise的婚姻。

來源:suricruise_sc IG
來源:suricruise_sc IG

除了2001年與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離婚被傳是因妮可基嫚公開反對有爭議的宗教外,Tom Cruise於2006年與第三任妻子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舉行婚禮,也是由山達基的負責人大衛密斯凱維吉(David Miscavige)擔任Tom Cruise的伴郎,生活無一不是遵從山達基教派而行。

來源:suricruise_sc IG

Tom Cruise的第三任妻子Katie Holmes則被視為山達基挑選的妻子,但Katie因不想讓女兒Suri Cruise成為未來教會的工具人,最終在2012年選擇離婚。據悉,離婚後的Tom Cruise便與女兒疏離,有報導稱,科學教多年來一直禁止Tom Cruise與母女倆見面,因為他們都不是科學教的教徒。

如今,即將17歲的女兒Suri Cruise近期正準備申請大學,根據知情人士透露,她想至外地專攻時裝相關科系,然而填選大學科系一事,「Suri沒打算詢問Tom Cruise的意見」,母親Katie Holmes則表示,對於女兒即將去外地讀書感到不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