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女星爆甩態!粉絲求合照「她翻白眼拒絕」IG遭陸網出征:黑雪公主


《白雪公主》女星爆甩態!粉絲求合照「她翻白眼拒絕」IG遭陸網出征:黑雪公主

迪士尼近來接連推出多部經典動畫改編真人版電影,但在選角方面卻延伸出相對爭議,其中包括《白雪公主》真人版電影,因官方選用拉丁裔女星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飾演白雪公主,被視為「政治正確」的選擇!最近,Rachel Zegler出席新作《沙贊2》試映會,卻遭一名中國網友指控甩態,甚至做出疑似「辱華」的舉動,消息一出,瞬間引爆爭議!

看更多:買下球隊後再出手!萊恩雷諾斯出售電信公司「海撈103億」:被好萊塢耽誤的商人

來源:rachelzegler IG

根據外媒報導,近期中國一位部落客受邀出席《沙贊2》試映會,會場上他遇見在劇中飾演「Anthea」一角的Rachel Zegler,興奮的上前禮貌詢問是否能與她合照,殊不知,卻得到Rachel Zegler一個白眼回覆,不僅拒絕合照,就連部落客退到遠處拍照,也被其助理制止,還威脅要將他趕出場。事後,部落客在網上表達不滿,指出首映會場大家要求合照都來者不拒,唯獨自己身為中國人,才受到差別待遇。

來源:微博
來源:rachelzegler IG

部落客稱自己被種族歧視的消息傳開後,引來大批中國網友的關注,許多人替這名部落客打抱不平,紛紛湧入Rachel Zegler的IG留下中文評論,留言區瞬間被簡體字洗版。沒想到,Rachel Zegler見狀後竟開始動手刪除大家的留言,網友窮追不捨繼續留言嗆:「吃了政治正確紅利就開始歧視亞裔了?」、「不要再裝了」、「演了白雪公主就覺得自己是白人了嗎?」、「黑雪公主」!

來源:rachelzegler IG
來源:rachelzegler IG

對此,Rachel Zegler展開反擊,她先是在限時動態分享一篇自己與亞裔男粉絲的合照,並寫下:「我喜歡跟你們見面」,但馬上被網友抓包,照片中的她居然穿著一件寫有「FUCK OFF」字樣的T恤,疑似在反諷事件,不僅如此,Rachel Zegler更上傳一段3秒的比中指的影片,附註:「尊重女性,今天,還有每一天」,疑似在回應事件,不但沒有止住輿論,甚至讓事件越發嚴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