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愷威新歡爆懷孕「準備再婚」!楊冪帶父母飛香港探望女兒 網驚:開搶撫養權?


劉愷威新歡爆懷孕「準備再婚」!楊冪帶父母飛香港探望女兒 網驚:開搶撫養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香港男星劉愷威和楊冪離婚後沉寂4年,去年終於認愛小8歲新歡李曉峰,還傳出女方疑似懷孕的消息,對此,劉愷威的爸爸並沒有正面回應,反而回答曖昧:「聽說這件事了,但不清楚。」日前又有網友目擊楊冪現身香港,手上還提著一帶玩具,明顯要去探望女兒小糯米,再度引發熱議。

看更多:解婕翎害羞認愛「被告白3次點頭」!男方竟是人氣實況主 網暴動:宅男女神被他追走沒毛病

劉愷威驚傳分手李曉峰!導火線疑是「小糯米不喜歡短髮」 爸爸劉丹回應了
來源:微博

綜合港媒報導,李曉峰已經懷孕2個月,劉愷威也細心陪伴在女方身邊,推測離再婚之日不遠,對此,劉愷威的爸爸劉丹也不否認:「聽說這件事了,但不清楚,期待好消息吧!」引發外界猜測劉愷威和前妻楊冪的女兒小糯米會交給誰,不少網友都直呼,「後媽有了自己的孩子,能對前妻的孩子好到哪去啊」、「說真的,跟著楊冪好多了」、「楊冪也沒帶過幾天孩子,孩子對她會有感情?」

來源:微博

加上楊冪日前深圳的工作結束之後,便和父母一起飛往香港,在被目擊現身當地飯店,有網友目擊楊冪出海關時手上還提著樂高玩具,由於一家三口身邊沒有任何工作人員,因此引發網友瘋猜他們是來討論小糯米的撫養權事宜,由於過去有消息傳出,楊冪和劉愷威兩人只要有一方先再婚視同放棄撫養權,如今李曉峰懷孕,似乎大局已定。

來源:微博

過去劉丹談及李曉峰,也大讚對方,「很可愛、很漂亮,說話很客氣,一點也不做作」,更意有所指表示,兒子年紀不小了,更懂得看人,還透露小糯米和李曉峰視訊時,兩人聊得很開心,「應該很喜歡她」,更讓網友對劉愷威一家人感到不滿,認為劉丹在暗諷楊冪,希望楊冪能夠爭取到撫養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