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年輕人太衝動想當「英熊」?雲豹小將呂蔡瑜倫發文致歉:當時太緊張記錯比分了


T1/年輕人太衝動想當「英熊」?雲豹小將呂蔡瑜倫發文致歉:當時太緊張記錯比分了

 T1籃球職業聯賽在上個周末由桃園永豐雲豹對決台灣啤酒英熊,兩隊戰況相當膠著義直到比賽倒數階段都還沒有分出勝負,比賽最後倒數4秒雲豹隊落後1分並掌握球權,此時雲豹隊的小將呂蔡瑜倫竟無視霍華德以及艾夫伯的要球擅自出手並葬送比賽,這樣的舉動在網路上引發一系列的炮轟!

看更多:T1/假借將真臥底?雲豹借將呂蔡瑜倫擅自操刀最後一擊葬送勝利!霍華德、艾夫伯無奈攤手

網路上會出現那麼多的謾罵不是沒有原因的,由於呂蔡瑜倫在本賽季原先是隸屬於台灣啤酒英熊隊的一員,不過考慮到英熊隊整體的陣容輪替已相當飽滿,為了讓新秀呂蔡瑜倫獲得更多磨練的機會,最終英熊隊與雲豹達成協議將呂蔡瑜倫用出借的方式改效力雲豹隊,並將於6月底本賽季結束後回歸母隊,因此他這次的出手害雲豹隊輸球英熊隊贏球才會惹出這麼大的爭議。

賽後呂蔡瑜倫難掩失望的情緒,在球隊輸球後馬上的在休息室和隊友、教練們一一道歉,面對到網路上眾多無情的謾罵,他也用關閉社群軟體的方式避免輿論抨擊到自己的家人,在經過一段時間讓心情平復後,他選擇在昨日於社群軟體發文闡述當時的狀況以及致歉。

對於大家最大的疑問為什麼會投那顆三分球,他表示自己在當下太過於緊張記錯比分,以為雲豹隊還處於4分的落後,所以他選擇在短時間內出手並嘗試幫助球隊獲得再一波的進攻機會,對於自己這樣的失誤他感到相當愧疚,並再三強調雖然他是英熊隊借將給雲豹隊的球員,不過既然現在試穿著雲豹隊的球衣那他就是雲豹隊的一員,他不會做出任何傷害球隊的事情。

對於他本篇回應,許多網友回復「不相信他是忘記比分,引為暫停時間教練有明確的告知戰術與指令」、「年輕人太衝動想當『英熊』了」、「這球進了就不會有這些輿論了,台灣的球員好可憐」、「JR Smith也有忘記比分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