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特效執行長卸任!員工揭黑幕「反抗她就被冷凍」:第四階段翻車的罪魁禍首?


漫威特效執行長卸任!員工揭黑幕「反抗她就被冷凍」:第四階段翻車的罪魁禍首?

漫威影業特效執行長維多利亞‧阿隆索 (Victoria Aloso)於漫威任職17年後,近日因不明原因辭去了製作執行長一職,消息一出震撼影壇,也火速引發漫威迷的高度關注。不過,這位漫威影業的元老級人物離職的消息卻意外讓不少人認為是件好事,也讓Victoria Aloso過去引發爭議的事件再度浮上檯面!

看更多:夏奇拉前任首談出軌風波!毫無悔意稱「忠於自己」遭全網砲轟:先管好小頭吧?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Victoria Aloso的離職於上週五生效,正式卸下漫威製作執行長一職。回顧這17年的經歷,她自2006年加入漫威後,便扛起自《鋼鐵人》以來所有第一階段作品的後製工作,2008年她晉升《鋼鐵人》的聯合製片人,共同推動漫威電影宇宙,之後還出任《鋼鐵人2》、《雷神索爾》、《美國隊長》等大片的聯合製作。

來源:IMDb

不僅如此,Victoria Aloso在2012年《復仇者聯盟》中同時掌握了電影與電視部門 ,最終在2021年成為漫威後期特效與動畫之執行長,掌管了漫威第四階段的後製工程。不過,也就是在這時期《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被外界抨擊成品品質粗糙,更被不少員工爆料與她共事後不愉快的經歷。

來源:IMDb

據悉,Victoria Aloso喜歡將工作交給她喜歡的團隊,相關人士爆料:「如果你以任何方式激怒她,你就會被冷凍。」多名特效後製人員跳出來指證,Victoria手上還握有令眾人不寒而慄的黑名單,對漫威視覺特效部門的有毒工作環境負有相對的責任。儘管Victoria已經離職,但她仍擔任了尚未上映《星際異攻隊3》、《秘密入侵》等片的電影、影集後製監督。

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