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奇拉前任首談出軌風波!毫無悔意稱「忠於自己」遭全網砲轟:先管好小頭吧?


夏奇拉前任首談出軌風波!毫無悔意稱「忠於自己」遭全網砲轟:先管好小頭吧?

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去年6月宣告與相戀11年、育有兩個孩子的西班牙球星杰拉德皮克(Gerard Piqué)分手,起因於男方被女方抓到出軌一名23歲的女子,兩人分手後,Gerard Piqué日前更在社群曬出與新歡的合照,就此被外界貼上渣男的標籤。最近,Piqué接受採訪,首次回應了出軌風波,卻又火速遭網友輿論的圍剿!

看更多:《白雪公主》女星爆甩態!粉絲求合照「她翻白眼拒絕」IG遭陸網出征:黑雪公主

來源:3gerardpique IG

根據外媒報導,Gerard Piqué近期接受西班牙媒體《El Pais》的採訪,訪談中首度回應去年鬧得沸沸揚揚的出軌事件,記者們發問:「跟夏奇拉分手後,對你有什麼影響?」Piqué不正面回答問題,反而先用小孩當擋箭牌,「我不會透露有關這個話題的答案,我也不想說。每個人都有責任為他們的孩子做出最好的選擇。」

來源:3gerardpique IG
來源:shakira IG

不過,記者沒放過繼續追問,「即便你不跟孩子說,孩子們也會從新聞上看到」Piqué閃躲:「這一切都是為了保護他們」,甚至開始模糊焦點表示,自己只想要這輩子沒有遺憾,「我希望在我死去的那天,回頭看看我的過去,我希望這輩子把想做的事都做了」,語氣中透露著對出軌事件並沒有悔意,甚至不擔心媒體如何形塑他的形象。

來源:3gerardpique IG

採訪最後,Piqué表示他現在非常高興,也想繼續跟新歡Clara Chia幸福的生活下去,直言:「我想忠於我自己,我不會把錢浪費在洗白我的形象上。我愛的人和我關心的人士那些真正跟我認識的人,其餘的我不關心。我要把精神放在與我親近的人身上,把我擁有的東西分給他們。」最後他表示,自己現在非常高興,生活發生了一些變化,但他已經知道如何保存這種幸福。

來源:3gerardpique IG

Piqué的一席話,再度引爆網友熱議,許多人抨擊:「我看是忠於自己的小頭吧!」、「忠於自己難道不知道先分手再談下一段感情嗎?」、「怎麼洗白你的形象,你洗不白了啊!」、「真的為了孩子,就不會帶小三出席各種活動了」、「好自私」、「怎麼可以把出軌說的這麼純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