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新家遇惡鄰居「想硬闖」!施工被當面痛罵 揭對方3誇張行徑:忘不了


蔡阿嘎新家遇惡鄰居「想硬闖」!施工被當面痛罵 揭對方3誇張行徑:忘不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YouTuber蔡阿嘎日前透過Podcast分享「惡鄰居」的故事,透露之前房子在裝潢的時候,開工第一天中午就收到鄰居的來電,對方在電話中怒吼要他們停止施工,還想要闖進屋內,甚至說冷氣室外機安裝在外面會遮擋家中的自然光,讓蔡阿嘎跟二伯相當傻眼!

看更多:薔薔被家人誤會下海做八大!她當眾失控發飆 「甩東西砸車」路人全嚇傻

來源:蔡阿嘎YT

二伯透露房子還在裝潢時,因為擔心有任何問題,所以有主動留電話給鄰居,沒想到開工第一天中午就收到樓下打電話怒吼:「你們現在給我停止!」到了現場發現對方已經情緒失控,不僅大呼小叫,還故意站在門口不讓工班進去施工,更誇張的是,對方一直想要闖進家中,二伯無奈表示:「雖然在施工,但這還是我們家。」並坦言兩家人就是從此時結下樑子。

來源:蔡阿嘎YT

不僅如此,鄰居還為此在家門口安裝「假的監視器」,會發現是因為機器連線都沒有,燈也沒有在亮,讓二伯忍不住吐槽:「他覺得我們會對他怎樣嗎?我是沒那麼無聊啦!」更表示:「他對我劈頭大罵,我這輩子忘不了。」

來源:蔡阿嘎YT

後來安裝冷氣室外機時,樓下鄰居又跑來抗議,聲稱機體會讓「陽光照不進來」,導致植物死掉,還影響家裡的溫度,夫妻倆當下聽了都滿頭問號。對此,蔡阿嘎提議可以測測看室內溫度,看是否真的會有影響,但最終還是沒有成功。他笑說有可能鄰居就是粉絲,只是想要藉此引起注意,讓他留下印象而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