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被家人誤會下海做八大!她當眾失控發飆 「甩東西砸車」路人全嚇傻


薔薔被家人誤會下海做八大!她當眾失控發飆 「甩東西砸車」路人全嚇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藝人薔薔過去曾透露「家管嚴」,只要化妝、穿太性感都會被爸爸教訓,她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表示照片曾被盜用且放在援交版面,妹妹見狀後大肆宣揚,就連家裡的員工全都知道,甚至還想來一場甕中捉鱉的戲碼,讓她氣到當場失控,更把東西往兩人的頭上砸!

看更多:阿部瑪利亞在台考駕照1次就過!自爆「在日本考6次」 網虧:是不是該注意什麼?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薔薔透露20歲的時候曾被盜圖且放在援交版面,妹妹得知後不但沒有先求證,反而直接在自家車行大肆宣傳,甚至還故意約「假的薔薔」出來,只為了要糾正她不好的行為。後來妹妹帶著員工在約定好的時間去交易現場抓人,在正式開始行動前,妹妹還打電話給爸媽詢問姐姐有沒有在家,她氣憤表示:「我當然在家啊!」小S見狀笑說:「因為價錢太低,妳沒有要去!」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雖然已經證明只是誤會一場,但薔薔還是被爸爸臭罵一頓,認為她照片拍得不三不四、丟臉,妹妹更是在一旁擺出看好戲的表情,兩人最後一邊數落她,一邊勾肩搭背離開,她火大表示:「我的個性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但如果你今天踩到我的線,我會讓你丟臉!」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後來,薔薔一到車行就立刻指著妹妹大罵,更當場將手上的冰棒往車上砸,屑屑噴得妹妹跟爸爸滿頭都是,員工跟客人見狀全都嚇壞,爸爸看她已經失控,便趕緊叫妹妹道歉,最後硬把她推走才結束整起事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