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給人包養被酸爆!吳兆絃遭罵「愛慕虛榮」 氣炸開嗆:至少我還有金可以撒


爆給人包養被酸爆!吳兆絃遭罵「愛慕虛榮」 氣炸開嗆:至少我還有金可以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兆絃.jpg
吳兆絃

曾以童星團體「大小姐」身分出道的女星吳兆絃,憑藉四分之一法國混血的美茂,至今仍就吸引了許多死忠粉絲跟隨,怎料近來她卻遭指被包養、劈腿、一夜情、欠債未還等負面醜聞,儘管吳兆絃都一一出面澄清,仍舊引來酸民狠嗆「愛慕虛榮、揮金如土」,對此她也再度反擊了。

看更多:吳兆絃反控被舊愛痛扁「報警還不願分手」!夜店前員工曝她私下真面目:真的太扯了 

圖片來源:frances_wu1227

面對近來捲入醜聞風波,吳兆絃雖然都已出面澄清,仍舊無法停止部分酸民的留言批評,為此她23日也再度發文,PO出身穿傳統服飾的美照,但一忙內容卻寫下,「有一種人就愛搬石頭砸自己的腳,本宮給你臉你不要」,疑似是在對爆料者隔空放話。

圖片來源:frances_wu1227

不少粉絲看到貼文後,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力挺,「是不是得不到妳,所以要毀了妳」、「起來就是假的爆料,到底為什麼有人會相信?」、「用謠言踐踏別人 不會顯得自己比較高尚(這句送給那位高尚的造謠者)」、「那種人總有一天會踢到鐵板。」

然而在眾多留言之中,仍有網友狠酸她,「愛慕虛榮,揮金如土」,一番話讓吳兆絃看到後忍不住氣炸反嗆,「至少我還有金還有撒(可以撒),你只有鍵盤可以打」,霸氣的反擊方是受到大批粉絲力挺,「漂亮」、「挺一波了啦,真的賤盤俠」、「哈哈哈笑死,回的真好」、「雙壓pass」,意外引以討論。

圖片來源:frances_wu1227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