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兆絃反控被舊愛痛扁「報警還不願分手」!夜店前員工曝她私下真面目:真的太扯了


吳兆絃反控被舊愛痛扁「報警還不願分手」!夜店前員工曝她私下真面目:真的太扯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兆絃.jpg
吳兆絃

藝人吳兆絃當初以童星團體「大小姐」身份出道,擁有四分之一法國混血,外型亮眼的她卻頻頻爆出黑料,被指找金主包養、劈腿、一夜情、欠債未還等等,對此,她也發文反控前男友才是動手打她的人,還曾因為對不願分手而報警。

看更多:吳兆絃遭控找金主包養又劈腿!「甜美形象全毀」怒反擊:我決定提告

來源:吳兆絃IG

吳兆絃22日在限時動態喊話:「我與前任的關係是必須要跟大眾報告的嗎…?到底是誰供誰吃住,還給生活費?」澄清自己才是給生活費的人,並沒有寄生在對方身上,「說劈腿,我也是百般無奈,都報警了,還不願意跟我分手。」她甚至曬出和朋友的對話,可以看到朋友提供給她當時報警的影片畫面。

來源:吳兆絃IG

吳兆絃也無奈表示,「有頭腦的人會辨別是非,也會分辨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並曬出和另一位朋友的對話截圖,對方回覆她的限時動態:「不知道誰之前的夜店打我們耶?我是不知道到底是誰這麼無聊亂爆料,妳都分手這麼久了。」對此,她也只能附和,「說是我被打,沒錯,我被前任打,直接在夜店打我朋友跟我。」朋友還為了保護她,被前男友打,頭因此撞到地板。

來源:吳兆絃IG

不僅如此,吳兆絃也曝光夜店前員工的證詞,「真的太扯了…我夜店前員工,遇過妳,明明就很禮貌!」她也再度強調,「包養一事沒有就是沒有!還五萬勒,五萬夠我家主子的開銷嗎」,也透露《鏡周刊》的對話截圖是示意圖,朋友還為她抱不平,「左下角寫示意圖…這可以吉(告)吧」,積極佐證為自己澄清。

來源:吳兆絃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