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日本教練栗山英樹賽後向達比修有致歉:請原諒我!但你讓日本棒球變的更好


WBC/日本教練栗山英樹賽後向達比修有致歉:請原諒我!但你讓日本棒球變的更好

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日本在昨日回到日本,總教練栗山英樹馬不停蹄的上電視節目通告,他在節目當中透漏他在經典賽結束後特地向達比修有致歉,並感謝他在本屆經典賽復出許多讓日本隊變的更好!

看更多:WBC/日本傳奇教練栗山英樹率領日本奪下睽違14年經典賽冠軍!賽後宣布功臣身退光榮退役

日本傳奇投手達比修有在本屆經典賽出賽3場比賽,總計出賽6局被敲了3發全壘打,僅有2次三振每場出賽都有掉分的紀錄,狀態明顯不到相當出色,不過他身為日本隊最資深經驗最豐富的投手,他在本屆經典賽集訓的第一天就回到日本報到,在本屆經典賽當中他花了相當多的時間陪伴年輕的投手,無私的分享自己投球的經驗,更把對手所有特徵都傳授給日本隊的選手們。

總教練栗山英樹表示:「老實說我知道達比修有在本屆經典賽的狀況真的不是很好,他花了太多的時間在陪伴、指導其他球員,就連在冠軍賽前他都花了相當多的時間開會向其他球員們分享美國球員的特性,達比修有不只在投手丘上幫助日本隊,就連在休息室都為日本貢獻許多。」

儘管栗山英樹了解到達比修有的狀態,不過他還是在冠軍賽第8局安排他上場,他表示只要達比修有可以上的話隨時跟他說,就交給達比修有和大谷翔平你們兩個了!對於達比修有無私的奉獻與操勞總教練栗山英樹感到相當愧疚,在經典賽後特地向他致歉,不過也相當感謝他讓日本棒球變得更好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