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第三胎問世!3號神之子「體重輾壓2個哥哥」粉絲嗨翻:期待全家五排


統神第三胎問世!3號神之子「體重輾壓2個哥哥」粉絲嗨翻:期待全家五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憑藉大膽直言的說話方式吸引許多粉絲喜愛,還因此擁有「實況界不死鳥」、「實況圈最拉風的男人」等封號,而他自去年底傳出與老婆003懷第三胎的消息後,23日就突然宣布升格當上三寶爸,吸引許多粉絲留言祝賀,「神之子又又又降臨拉!」

看更多:館長便當220元不想買?「統神也嫌偏貴」提這1招解套 網一看笑翻:神諭來了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統神與老婆003結婚後,接連於2016年生下長子「晨晨」、了2021年又生下「格斯」,一家四口生活相當幸福美滿,沒想到昨(23日)晚間8點時,003又PO出了第三胎順利出生後的照片,除了感謝醫護人員「還好有厲害又可靠的醫生跟護理人員幫忙」,也透露第三胎的出生重量為3755克,比老大晨晨、二哥格斯都還要「大隻一點」。

圖片來源:大幫手003

緊接著統神除了PO出第三胎出生的畫面外,也附上了與二兒子「格斯」的合照以及自己側躺的照片,開心表示,「左邊順利升格當哥哥,右邊三寶爸」看的出來心情相當愉悅。

圖片來源:亞洲統神-張嘉航

不少粉絲看到貼文後,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祝賀,「轟!神之子又又又降臨了」、「可以一家五排了!」、「恭喜003,辛苦啦!」、「直接五排彈性積分列隊起來」、「生下一個戰隊,是003的使命」、「三寶爸和四寶媽」、「太神啦,自己的戰隊自己生,自己旗下的實況主自己生」、「三弟現在還能睡得香甜,等回家後準備聽老爸鬼吼鬼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