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便當220元不想買?「統神也嫌偏貴」提這1招解套 網一看笑翻:神諭來了


館長便當220元不想買?「統神也嫌偏貴」提這1招解套 網一看笑翻:神諭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來因推出了要價220元的脆皮燒肉便當後,與前電競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的手搖飲槓上,Toyz也因為稱館長的商品是「垃圾」、「貼牌」,遭館長揚言提告,雙方隔空互戰的場面成為外界的關注焦點。對此,擁有「電競不死鳥」之稱的亞洲統神(張嘉航)卻提出了不同的見解,想出為館長解套的方法,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Toyz揭館長賣產品萬年套路!狠嗆「垃圾、貼牌貨」 他火大提告:上法院去解釋 

圖片來源:亞洲統神-張嘉航
圖片來源:飆捍

統神日前開台直播時,順勢觀賞了其他網紅開箱館長便當的影片,而他也在看完影片後,針對館長的便當價位提出自己的見解,認為如果焢肉便當130元、排骨140元、燒肉220元的話,「焢肉我一定不會買」,因為相比之下控肉便當是CP值相對較低的,至於排骨跟燒肉統神則認為都還可以。

圖片來源:亞洲統神-張嘉航

然而話鋒一轉,統神卻不禁感嘆,「你做個便當、附個湯有那麼難嗎?」認為便當附湯是很基本的,同時也覺得以館長便當的價格其實可以跟飲料店談合作,「再赴個小杯的紅茶或者時什麼茶給別人選都可以啦,這是一個感覺問題」,甚至還提出舉例,「今天你一個便當賣150大家都嫌貴,你一個套餐賣200塊大家就不會嫌貴,大家會覺得很划算,為什麼?」而原因正是套餐有沙拉、湯、麵包、飲料等副餐,「那些東西都不值什麼錢啦,頂多沙拉貴一點,湯煮一大鍋一碗也才多少錢,麵包、飲料便宜的東西是要多少錢」,感慨表示,「有的時候,真的是感覺問題」。

圖片來源:館長YT

有網友看完統神直播的片段後,也將相關內容轉發至PTT發文表示,「說真的,老實講齁,統神這次講的真的很好」,不少網友看到文章後也都紛紛留言發表自己的看法,「確實,附個紅茶健健美也爽」、「神諭來了」、「乾脆跟托椅子合作,他飲料才19塊,聯名一下」、「焢肉我一定不會買」、「神都開示了,阿館好自為知」,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