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瑪利亞在台考駕照1次就過!自爆「在日本考6次」 網虧:是不是該注意什麼?


阿部瑪利亞在台考駕照1次就過!自爆「在日本考6次」 網虧:是不是該注意什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部瑪利亞.jpg
阿部瑪利亞

阿部瑪利亞來台生活多年,亮麗的外型深受網友們的喜愛!她日前與好友飛到夏威夷度假,並透露為了自駕行程而在台灣考駕照,沒想到一次就通過,還自爆20歲在日本考了6次筆試都沒成功。消息曝光後,讓網友忍不住虧:「台灣駕照比日本容易考上,難怪交通比日本亂。」

看更多:飯店監視器曝光!谷阿莫被指控「竄改音檔」 他再度回應:我們真的聽了很多次 

來源:阿部瑪利亞YT

阿部瑪利亞日前到夏威夷度假,由於想要自己開車遊玩的緣故,因此萌生考駕照的想法,但她其實20歲在日本就已經考了6次筆試都沒通過,直到27歲在台灣才成功拿到駕照,甚至是一次就通過,讓她相當開心!到了當地順利租到車,第一站就先去加油站加油,只不過似乎是對車子不太熟悉,所以連油箱蓋都打不開,研究了好一陣子才解決。幸好,之後都一切順利,甚至連新手最害怕的停車都難不倒她。

來源:阿部瑪利亞YT

不僅如此,阿部瑪利亞透露大約是在去年10、11月考到駕照,一開始對車子完全沒概念,光學會打方向盤就很開心!她事後還在IG開心表示:「每天開的很開心~~更愛上開車了爹斯!是不是要考慮一下買車子?駕駛前輩們!大家有推薦的車嗎?」

貼文曝光後,網友都阿部瑪利亞感到很開心,但也有網友忍不住吐槽台灣的交通亂象:「台灣駕照比日本好考,然後實際的路況卻比日本糟」、「台灣是交通戰場,跟在日本完全不同,在台灣自行開車務必小心。」、「台灣大概是全世界駕照最好拿的國家,沒有之一」、「日本考不過,台灣一次過,是不是該注意什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