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LeBron James復出時間公布!完全體洛杉磯湖人力拼季後附加賽資格


NBA/「詹皇」LeBron James復出時間公布!完全體洛杉磯湖人力拼季後附加賽資格

NBA洛杉磯湖人隊焦點球星「詹皇」LeBron James,日前因為右腳肌腱受傷的關係,已缺席了將近一個月的比賽,根據國外媒體爆料「詹皇」目前恢復狀況不錯,有機會在例行賽最後一週復出,並為湖人隊出賽3到4場賽事。

看更多:NBA/洛杉磯快艇球星Paul George 再現美如畫的360度灌籃!無奈在關鍵時刻膝蓋再次受傷倒下

「詹皇」LeBron James是NBA當中人氣最高的超級球星,在本賽季他更打破了NBA歷史高懸已久「天勾」Kareem Abdul-Jabbar的38387分得分王紀錄,成為新任的歷史得分王,估計此紀錄將相當難以再被超越。

本賽季LeBron James已經來到38歲的年紀,不過他依舊繳出場均29.5分8.4籃板6.9助攻的聯盟頂級成績,因此也讓他在本賽季追平「天勾」賈霸19次入選明星賽的紀錄,同時也打破了Kobe Bryant連續18次入選的紀錄,最後也超越Michael Jordan成為史上最多(10次)當選明星賽人氣王的輝煌成就。

不過在今年2月26日洛杉磯湖人對決達拉斯獨行俠的比賽,LeBron James在比賽中傷了自己右腳,原先球團評估他的傷勢會在2週後復原的差不多重新評估能否出賽,不過他在回到洛杉磯並接受球隊醫務人員和醫生檢查後,確認是右腳肌腱受傷,因此改為檢查3週後再重新評估。

目前洛杉磯湖人隊戰績為36勝37敗西區第10名的成績,勉強還能夠在季後挑戰賽拚一回,根據國外媒體爆料LeBron James恢復狀態良好,已經可以參加球隊共同的訓練,有望在例行賽最後一週復出為湖人隊出賽最後的3、4場賽事,若湖人小將們能維持住西區排名的位置,那麼James的復出對於湖人的晉級之路是非常大的好消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