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洛杉磯快艇球星Paul George 再現美如畫的360度灌籃!無奈在關鍵時刻膝蓋再次受傷倒下


NBA/洛杉磯快艇球星Paul George 再現美如畫的360度灌籃!無奈在關鍵時刻膝蓋再次受傷倒下

NBA洛杉磯快艇隊主打「鋒線海」的球風,本賽季擁有多位兼具身高以擊敏捷性的球員,再無限換防的球風時代裡表現相當強勢!其中Paul George和Kawhi Leonard更是這支球隊最主要的雙核心,在本賽季這支球隊被賦予相當大的期待,無奈今日Paul George遭逢膝蓋的傷勢狀況並不樂觀。

看更多:NBA/「字母哥」奪36分率隊擊敗太陽奪第50勝!密爾瓦基公鹿成首支鎖定季後賽隊伍

洛杉磯快艇隊本賽季目前取得38勝35敗西區排名第四的戰績,在Paul George和Kawhi Leonard兩大鋒線核心的率領之下,「鋒線海」搭配無線換防的體系在NBA可說是相當的強勢,在交易大限後更網羅錢MVP得主Russell Westbrook再度與Paul George聯手,陣容星度讓人相當期待。

在今日洛杉磯快艇對決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的比賽,Paul George更在比賽中再次展現華麗的360度灌籃,美如畫的旋轉搭配勁爆的灌籃讓洛杉磯籃球主場氣氛引燃到最高點!

不過在比賽第四節剩下4分38秒時,原先兩隊以91:91戰成平手,洛杉磯快艇隊掌握了搶籃板的機會,Paul George跳起爭奪籃板,途中與雷霆隊的Luguentz Dort相撞,相撞後Paul George馬上倒地不起,手還扶著右腳膝蓋的位置表情相當痛苦,隨後他被球隊拉退場治療休息,根據鏡頭回放發現Paul George右腳明顯的膝蓋過度延伸,狀況並不樂觀George恐怕將缺席賽事好一陣子。

Paul George退場後雷霆隊靠著「少主」Shai Gilgeous-Alexander關鍵跳投獲得領先,Luguentz Dort更成功防守Kawhi Leonard的最後一擊,最終,最終雷霆隊以101:100險勝快艇隊戰績重回五成,而快艇隊則是吞下二連敗的成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