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Jeans成員「突破次元」合框《小美人魚》女主角!網友歪樓無情比喻:黑鯛公主


NewJeans成員「突破次元」合框《小美人魚》女主角!網友歪樓無情比喻:黑鯛公主

南韓「怪物新人」女團NewJeans雖然出道還不滿一年,平均年齡也只有16.6歲,,但已經獲得相當高的人氣,成員們甚至各個都受到國際時尚品牌青睞!不過沒想到的是,身為Gucci大使的Hanni最近出席時裝秀雖然遇到不少國際明星,並且曬出與非裔演員海莉·貝莉(Halle Bailey)的合照,但照片卻也引來網友歧視性的留言!

看更多:球員+藝人令人稱羨!前偶像板野友美、衛藤美彩升格「勝利組人妻」 單身大谷翔平被點名

來源:Halle Bailey

NewJeans成員Hanni最近出席義大利米蘭的Gucci時裝秀,英文流利的她還在IG驚喜曬出與《創造安娜》美國女演員Julia Garner的合框影片,向粉絲介紹所在的場合,並熱情打招呼,另外Hanni也曬出了《小美人魚》真人版女星海莉·貝莉的合照,可以說是相當難得的時刻!

來源:NewJeans

但沒想到的是,照片卻也引來歧視性的留言,有網友針對海莉·貝莉在《小美人魚》的角色、膚色以及長相進行的攻擊,「我一看到她就滑開了」、「那個人魚怪物是什麼呀」、「黑鯛公主」、「海妖」等等,不過也有人看不下去反擊,檢舉、要求刪除留言,呼籲不應該製造仇恨!

事實上,海莉·貝莉自從《小美人魚》預告公開後就一直飽受批評,不少人因為認為和動畫原著的形象有所差距而感到質疑及困惑,留言中也時常可以看到攻擊海莉·貝莉外貌的字眼,面對種種聲浪,導演也曾出面澄清本來就沒有挑選特定人種,強調海莉·貝莉就是最佳人選!

來源:Halle Bai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