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藝人令人稱羨!前偶像板野友美、衛藤美彩升格「勝利組人妻」 單身大谷翔平被點名


球員+藝人令人稱羨!前偶像板野友美、衛藤美彩升格「勝利組人妻」 單身大谷翔平被點名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冠軍戰由日本以3:2擊敗強敵美國,睽違14年再度抱回獎盃,讓球員都欣喜若狂!有趣的是,不僅球員受到關注,「大嫂團」也相當吸睛,尤其當中還有幾位是偶像、演員出身,「人生勝利組」不僅讓許多人羨慕,也意外讓大谷翔平、佐佐木朗希等「黃金單身漢」被點名!

看更多:母親一天打三份工!《黑暗榮耀》李到晛淚盼家人過「更好人生」:現在由我扛起所有家計

來源:tomo.i_0703

日本昨日奪下棒球經典賽冠軍後舉國歡騰,球員們在慶祝榮耀的時刻時,家人也一同來到場上共度這份喜悅,而「大嫂團」不僅各個高顏值,甚至還有幾名是藝人,像是投手高橋奎二的妻子板野友美過去就是女團AKB48的「神7」、人氣成員,內野手源田壯亮的老婆衛藤美彩是女團乃木坂46出身,投手松井裕樹的妻子石橋杏奈則是演員與模特兒。

事實上,球員和偶像藝人組成的「人生勝利組」、經典賽上的夫妻互動並不只讓網友羨慕,根據日本媒《東京體育》報導,有娛樂圈相關高層人士爆料一些前女偶像們看到後也相當憧憬,並且還指出職棒年輕選手若有機會結識前女偶像,這波國家隊的成功可能會使人氣提升,未來將有可能看到更多球員與偶像交往並結婚。

而報導也特別點名目前日本國家隊陣中仍有大咖球員仍是單身,像是這次賽會有優秀表現大谷翔平、佐佐木朗希、村上宗隆等等選手,因此也有望掀起一波「爭奪戰」!而娛樂圈人士也半開玩笑表示可能板野友美和衛藤美彩都已經被前隊友拜託介紹對象,下一屆、2026年的WBC或許就能看到「新的人生勝利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