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監視器曝光!谷阿莫被指控「竄改音檔」 他再度回應:我們真的聽了很多次


飯店監視器曝光!谷阿莫被指控「竄改音檔」 他再度回應:我們真的聽了很多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谷阿莫AmoGood.jpg
谷阿莫

YouTuber谷阿莫在最新的影片中透露與飯店業者起衝突,由於櫃台人員一開始表示要他們「爬窗爬上去」,接著又大聲阻止他們拍攝,讓夥伴大軍忍無可忍,雙方因此爆發爭吵。不過,根據飯店方的監視器畫面來看,從中聽到的是「請他幫你拿上去」,究竟真相為何,再度引起討論!對此,谷阿莫再度做出回應。

看更多:谷阿莫住飯店爆衝突!遭業者嗆「爬窗上去」氣炸 失控場面全曝光

來源:谷阿莫YT

谷阿莫表示:「我們真的聽了很多次,怎麼聽都覺得她是講『爬窗爬上去』」,但根據飯店業者提供的檔案聽來,比較像是「請他幫你拿上去」,因此遭到質疑竄改內容。當事人大軍表示當天聽到內容就是「爬上去」,雖然有些錯愕,但認為可能是在開玩笑,所以當下沒有立刻起衝突,「真正的導火線是她衝上來的時候、很大聲的時候、指責我們。」谷阿莫坦言,是此時不爽的情緒帶動了後續的爭吵。

來源:谷阿莫YT

而團隊夥伴也透露當時沒有聽得很清楚櫃台人員說的話,但明顯感覺得到對方說話沒溫度,導致氣氛不太好,雖然後續的衝突點是大聲阻止拍攝,但谷阿莫強調:「這些真的都沒有問題,我們都會聽從飯店方的指導」,況且也只有這一次特別把服務人員的態度問題拿出來說。他表示會拍攝這系列影片的出發點就只是帶大家看評分低的飯店長什麼樣子,「希望透過我們這樣的長期的拍攝,或許也可以帶動飯店業做一些進化、做一些改良。」

來源:谷阿莫YT

對此,有網友指出谷阿莫提供的片段車聲很大,有幾個字因為噪音而聽不清楚,但也有人表示如果不看字幕,並以0.75的速度重聽一次,就能清楚聽到櫃台人員是說:「請他幫你拿上去」,是收音問題而導致的誤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