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又一位韓職啦啦隊大物?逆天長腿女神安芝儇退隊 網友瘋狂敲碗:來到台灣吧!


中華職棒/又一位韓職啦啦隊大物?逆天長腿女神安芝儇退隊 網友瘋狂敲碗:來到台灣吧!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在上週宣布韓職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重磅加盟的消息,消息一公布馬上就在全台灣掀起相當高的關注,近日另一位曾來到台灣並為桃猿開球過的啦啦隊女神安芝儇也宣布將離開原先所在的球隊,台灣球迷得知此消息紛紛高喊:「來到台灣吧!」

看更多:中華職棒/啦啦隊也引進洋將?南韓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盟樂天女孩 網友暴動:太美了 

韓國職棒「樂天巨人隊」的超人氣啦啦隊女神安芝儇,擁有將近170公分的身高,逆天長腿搭配纖細的水蛇腰讓她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在IG擁有高達35.9萬的粉絲。

過去她曾與LOTTE GIRLS隊友朴騏良、趙云涇、李多詠等四位韓職啦啦隊參加Lamigo桃猿隊的「辣年糕趴」主題表演應援舞蹈,安芝儇更受邀擔任開球嘉賓,站上投手丘逆天長腿讓眾多球迷印象深刻,她也精準的將球投進捕手手中,當時在台灣就掀起相當大的討論。

近日安芝儇在社群軟體宣布自己將退出樂天巨人啦啦隊,消息一公布馬上引起台灣球迷熱烈討論,既然樂天都成功網羅人氣女神李多慧來台,那麼已經離隊的安芝儇會不會也有來到台灣的可能呢?此消息在網路上湧入相當多的球迷討論,許多球迷表示「離開韓國樂天,來到台灣樂天吧!」、「台灣can help」、「李多慧連手安芝儇,台灣啦啦隊大結局了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