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啦啦隊也引進洋將?南韓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盟樂天女孩 網友暴動:太美了


中華職棒/啦啦隊也引進洋將?南韓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盟樂天女孩 網友暴動:太美了

在中華職棒賽事當中,除了運動員在球場上奮力的表現之外,場邊啦啦隊文化也已經成為台灣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在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當中台灣獨特又熱情的啦啦隊應援更是登上世界各大賽事論壇!今日樂天桃猿隊公布一則讓人驚喜的消息,前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確定將加盟樂天女孩,消息一出馬上就讓粉絲暴動!

看更多: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遠征日本對戰羅德!樂天女孩高人氣日本球員瘋搶合照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過去是南韓職棒球隊「起亞虎」的啦啦隊隊長,IG上擁有多達57.3萬的粉絲在球場熱情應援舞蹈的影片個是有超過百萬的觀看次數!除了在南韓擁有相當高的人氣之外,李多慧在台灣也曾掀起相當大的討論,不管是PTT還是Dcard論壇都有許多網友分享她性感熱舞的照片與影片。

雖然她在南韓啦啦隊人氣相當高,不過她也因此引來一些爭議,根據當地媒體爆料她與啦啦隊內部處的不愉快,起亞虎團隊更發文表示「我們不是主角,球場上選手才是主角,而我們的責任則是幫選手加油,球迷也是這樣而來,如果想成為主角,那就當藝人吧!」不過李多慧已多次強調自己總是把啦啦隊行程百在第一,並沒有所謂的「藝人病」每個行程都沒有遲到過,不過在經過思考決定離開球團,並盼在更好的地方再和大家見面。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的啦啦隊「樂天女孩」在台灣可說是人氣第一的啦啦隊,許多成員除了在球場熱情應援之外,場外也成為人氣相當高的女網紅、藝人,過去樂天女孩就有嘗試引進外援啦啦隊,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最終告吹。近日樂天集團再度對李多慧發出邀請,且為了引進李多慧球團還親自抵達韓國訪問邀約,今樂天女孩官宣李多慧確定加盟樂天女孩團隊,第一場啦啦隊演出會是4月14日,球迷能夠到場欣賞這名來自南韓人氣相當高的啦啦隊成員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