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漫畫最新1079話情報:黑鬍子將與魯夫碰頭?紅髮傑克竟使出海賊王羅傑的絕招


《航海王》漫畫最新1079話情報:黑鬍子將與魯夫碰頭?紅髮傑克竟使出海賊王羅傑的絕招

日本人氣漫畫《航海王》自1997年連載至今以超過20年的時間,不管在世界各地《航海王》都是相當流行的動漫,近期《航海王》最新的連載1079話情報流出,「四皇」紅髮傑克登場並為了防止超新星基德對同伴出手,竟拔刀攻擊基德海賊團當場將其整團消滅!

看更多:《航海王》漫畫最新1078話情報:蛋頭島內鬼正式曝光!黑腳香吉士領悟血統開啟魔神型態?

《航海王》漫畫最新已更新到草帽海賊團登陸蛋頭島與貝加龐克會面的劇情,草帽海賊團一行人履行約定將帶著貝家龐克離開蛋頭島冒險,正準備離開蛋頭島的時候,蛋頭島竟出現內鬼背叛貝家龐克開始阻止草帽一夥出航!

 

 

**************以下有雷***************

 

上周的1078話蛋頭島內鬼終於揭曉,此人竟是貝加龐克的06「欲」之分身,並在最新的1079 話她詳細的公布06「欲」的做案過程,她之手安排熾天使進攻貝加龐克的其餘分身和草帽小子海賊團,並且她安排「S-蛇」女帝熾天使先將她石化再偷偷解除石化好讓她脫身,除了此任務之外更安排「S-蛇」去執行一項秘密的任務。

且在本話出現了相當大的一個亮點,那就是在魯夫所在的蛋頭島附近海域出現了大反派「四皇」黑鬍子海賊船的身影,預計蛋頭島的結尾將迎來黑鬍子與魯夫的碰頭,兩人被視為最終大Boss的對決很有可能會在近幾話就引發一場激烈的大戰!

本話的最後作者尾田榮一郎將劇情帶往「四皇」紅髮傑克的場景,他們目前位於巨人國艾爾帕夫,正巧剛與魯夫聯手後分道揚鑣的基德也正在前往此島,基德發現前方正是強敵傑克的船之,面對強敵他準備先聲奪人使用自己磁鐵果實覺醒的能力製做出巨型電磁砲轟炸傑克的船之。傑克強大的見聞色預知了弱此砲成功發射出來,自己的隊友們將受到相當大的損害,隨即他一躍跳向基德並拔出自己的長刀,使出一記神似海賊王哥爾D羅傑的斬擊一刀將基德擊潰!

基德海賊團的兩大戰力基德與基拉當場失去戰鬥能力,基德海賊團見狀馬上向紅髮傑克求情,沒想到剛與傑克聯手的兩大巨人已擺出攻擊姿勢,並無情的史出巨人必殺「霸國」,一口氣將基德海賊船擊沉所有船員沉入大海,排白引述:懸賞金30義的尤斯塔斯基德全軍覆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