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漫畫最新1078話情報:蛋頭島內鬼正式曝光!黑腳香吉士領悟血統開啟魔神型態?


《航海王》漫畫最新1078話情報:蛋頭島內鬼正式曝光!黑腳香吉士領悟血統開啟魔神型態?

日本人氣漫畫《航海王》自1997年連載至今以超過20年的時間,不管在世界各地《航海王》都是相當流行的動漫,近期《航海王》最新的連載1078話情報流出,蛋頭島的內鬼正式亮相,香吉士開啟全新型態?

看更多:《航海王》漫畫最新1076話情報:索隆迎戰鷹眼「熾天使」!紅髮傑克將聯手巨人族對抗基

《航海王》漫畫最新已更新到草帽海賊團登陸蛋頭島與貝加龐克會面的劇情,草帽海賊團一行人履行約定將帶著貝家龐克離開蛋頭島冒險,正準備離開蛋頭島的時候,蛋頭島竟出現內鬼背叛貝家龐克開始阻止草帽一夥出航!

上周的1075話漫畫幾乎所有貝加龐克分身都遇到了劫難,草帽小子一夥人也都被熾天使纏上陷入苦戰,騙人布等人更被女帝熾天使變成石頭,慌亂的草帽一行人尋找著熾天使失控的原因,和下達指令的人究竟為何?

 

 

**************以下有雷***************

 

 

而在最新的連載1078話情報當中,草帽海賊團的香吉士為了營救娜美一行人,出面對抗海俠吉貝爾的熾天使「S-鯊魚」,在本話香吉士使出「惡魔風腳」且一路壓制「S-鯊魚」戰力相當驚人,且香吉士眉毛在使用惡魔風腳時明顯的改變方向,推測香吉士領悟了他人造人的血統,預計他將迎來全新的超強型態!

此外在近幾話疑點最多的蛋頭島內鬼終於在本話現身,原來一直以來在背地裡破壞監視器與操控熾天使的人正是貝加龐克「欲」的06分身,他說出他叛變的原因,原來欲望強大的他,一直都想成為天龍人!並暗中不斷與世界政府、伍老星聯繫,通風報信貝加龐克在研究「空白100年」歷史的消息,也正是如此世界政府才派出堪稱歷史規模最大的兵力強往蛋頭島,試圖殲滅貝家龐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