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沒駕照也要拍!韓女團MV近期狂出現「飆車畫面」引熱議 背後原因曝光


就算沒駕照也要拍!韓女團MV近期狂出現「飆車畫面」引熱議 背後原因曝光

南韓K-POP圈近年有許多優秀女子團體受到關注,尤其去年更被認為是新人女團競爭最激烈的一年,可以說是人才輩出!有趣的是,最近韓國網友也發現最近女團MV都往往少不了「開車」的畫面,就算成員在現實中沒有駕照也會有該橋段,用意和安排引起了一陣熱議!

看更多:不想讓同學看到哭!《黑暗榮耀》童星「落選班長」強忍淚水 萌翻網友紛打氣安慰

來源:theqoo

近日有韓國網友發現現今許多女團MV大量使用開車的畫面,在論壇上以「最近女團MV的鐵律」發文,曬出aespa、STAYC、LE SSERAFIM、(G)I-DLE、BLACKPINK的MV畫面,從這些片段可以看到,成員不是開車就是騎乘重車,或甚至還有駕駛沙灘車,甚至現實中沒有駕照的成員也會被安排來上飆車橋段,似乎形成了一種趨勢。

來源:theqoo
來源:theqoo

這篇PO文一出後,許多網友都覺得相當有趣,紛紛打趣留言表示,「真的太常見了,好像現在看MV都會有車子跑出來」、「BLACKPINK就會是找來一台坦克」、「在平均每2人就有一輛車的韓國有甚麼好新奇的」等等。

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開車元素並非近期才大量出現,「YG從二代團開始就出現了,感覺他們家歌手的MV都必須要有輛車出現」、「過去Brown Eyed Girls、Narsha、2NE1、李孝利的MV也都有類似場景」、「因為太多,所以覺得不帥氣,也沒有什麼新意了」。

來源:theqoo

事實上,不只是網友討論K-POP開車場景,越南告示榜(Billboard Vietnam)也撰文指出其實該趨勢和近年所流行的「Girl Crush」風格有關,除了歌曲、服裝、舞蹈外,MV也是傳達概念、打造形象的方式,透過汽車、重機的畫面能夠有效地凸顯出強烈的性格。

來源:theqo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