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名人堂「老爹」詢問大谷翔平究竟來自哪個星球?大鼓耿直回答令全場笑翻


WBC/名人堂「老爹」詢問大谷翔平究竟來自哪個星球?大鼓耿直回答令全場笑翻

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在大谷翔平三振「神鱒」Mike Trout下圓滿落幕,最終由日本隊以3:2擊退美國抱走經典賽冠軍,賽後身為紅襪名人堂球星「老爹」David Ortiz開玩笑的詢問大谷翔平「你到底是哪個星球來的?」對此大谷翔平也做出了回覆!

看更多:WBC/日本傳奇教練栗山英樹率領日本奪下睽違14年經典賽冠軍!賽後宣布功臣身退光榮退役

日本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本屆經典賽的表現相當亮眼,在投球端他出賽了3場,分別是兩場先發以擊冠軍賽的救援,而他成功摘下2場勝投以及1次救援成功,一共9.2局他共飆了11次三振僅失2分,防禦率1.86,頂級的投球表現也讓他獲得本屆經典賽最佳投手的席位。

在打擊方面他在本屆經典賽總計敲出10支安打,打擊三圍.435/.606/.739,包含5支長打與1支全壘打,共為日本隊得下8分打點,進階攻擊指數高達1.345,且不僅是常打在本屆經典賽當中他還執行了短打戰術和高速內野安打,可說是在打擊方面相當全面!

最終他寫下本屆經典賽最快和第二快(118.7英哩、115.4英哩)的打擊擊球初速,同時他也投出賽會最快的102英哩速球,「二刀流」接堪稱完美的打線也讓他獲得賽會MVP以及最佳投手、最佳指定打擊的榮耀。

賽後最為球評的紅襪名人堂球星「老爹」David Ortiz和洋基傳奇重砲A-rod代表採訪大谷翔平,並開玩笑的詢問大谷翔平「你到底是哪個星球來的?」對此大谷非常認真的回答:「我來自日本的岩手縣的鄉下地方,是棒球隊非常少的地區,我想向這些日本孩子證明,不管你來自哪裡只要你努力,就可以站上這個舞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