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經典賽美國隊長「神鱒」賽後吐感言:很榮信胸前能夠掛著USA!願意再參加一次WBC


WBC/經典賽美國隊長「神鱒」賽後吐感言:很榮信胸前能夠掛著USA!願意再參加一次WBC

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在大谷翔平三振「神鱒」Mike Trout下圓滿落幕,最終由日本隊以3:2擊退美國抱走經典賽冠軍,神鱒身為美國隊的隊長在比賽結束後感性的在社群軟體發聲,感謝所有球迷的支持他以身為美國隊為榮,他願意毫不猶豫地再參加一次經典賽!

看更多:WBC/日本傳奇教練栗山英樹率領日本奪下睽違14年經典賽冠軍!賽後宣布功臣身退光榮退役

美國隊的隊長Mike Trout綽號「神鱒」,自2011年升上大聯盟開始,他就一直為洛杉磯天使隊效力,在大聯盟的生涯奪下無數的榮耀,其中2014、2016、2019年三度奪下美聯MVP大獎更是相當難以被超越的榮譽,不管在擊球、火力、跑速、守備、選球五項打者數值他都擁有相當高的水準,因此他又被球迷譽為「地表最強打者」。

在本屆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他代表美國隊出征力拚連霸經典賽冠軍的榮耀,他也扛起「美國隊長」的重責大任,在本屆經典賽當中以身做則不斷幫助美國隊獲得更好的成績,雖然在預賽美國隊就遭到墨西哥爆冷擊敗,不過他們很快的調整狀態並一路殺進了總決賽面對擁有最強武士之稱的日本隊,最終日本隊以3:2擊退美國抱走經典賽冠軍,美國無緣為免讓人感到相當遺憾。

賽後Trout在個人社群軟體發出常聞道出本屆經典賽的心聲,他表示:過去幾個禮拜對他來說意義重大,他很榮信自己胸前能夠掛著USA奮戰,他毫無保留地將一切留在場上,可惜最終還是差了臨門一腳,他願意毫不猶豫地再參加一次世界棒球經典賽,很榮信能夠成為美國隊的隊長!

雖然Trout在冠軍賽最後一個打席遭到大谷翔平三振淘汰無緣延續美國攻勢,不過他在本屆經典賽以打擊率2成96,1支二壘安打、1支三壘安打與1發全壘打並進帳7分打點的高效成績奪得本屆經典賽最佳外野手的榮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