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下注日本奪冠爽贏!「7位數獎金全捐」爆有意復出 粉絲狂讚:謝謝連董


連千毅下注日本奪冠爽贏!「7位數獎金全捐」爆有意復出 粉絲狂讚:謝謝連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直播主連千毅過去曾因涉及組織犯罪、槍砲、恐嚇等罪被關,後續又為了提高曝光度找來網紅鄧佳華衝人氣,怎料2022年就遭到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爆出各種黑料,以及NFT詐騙…等負面事件,隨即漸漸淡出社群平台,而他近來似乎也開始逐漸頻飯的更新社群動態,還透露要將自己在經典賽下注運彩所贏得的7位數獎金,都捐出來做公益。

看更多:尾牙福利超狂!廖老大「現場狂發155萬現金」獎項全曝光:這才是員工要的 

圖片來源:連千毅

連千毅昨(22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要把自己下注日本隊贏來的獎金,全數捐給育幼院以及清寒家庭,同時也表明自己本來就是抱持著無論輸贏都要做公益的心態,除了稱讚日本棒球實力的強大,也為中華隊加油打氣,「這一次中華隊也打得相當精彩,在四年後的經典賽,相信中華隊一定能拿到最佳成績!我愛台灣!」

圖片來源:連千毅
圖片來源:連千毅

此外,連千毅也透露,「這一次經典賽日本從第一場到冠軍,我全部過場,獎金應該有7位數!我會全部捐出去給育幼院以及清寒家庭各單位!」希望能讓小朋友有更好的伙食及生活品質。

圖片來源:連千毅

不少粉絲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留言稱讚連千毅的善舉,「連董真的讚」、「謝謝你的付出台灣加油」、「謝謝千毅直播主,辛苦」、「連董又帥又佛心,敬仰你」、「越來越有福報,從以前看哥看到現在,你越來越棒」、「愛心不落人後!佩服」,不過連千毅的這番行為也遭到外界揣測即將捲土重來,意外成為關注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