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福利超狂!廖老大「現場狂發155萬現金」獎項全曝光:這才是員工要的


尾牙福利超狂!廖老大「現場狂發155萬現金」獎項全曝光:這才是員工要的

擁有「台灣賽車教父」之稱的網紅廖老大,創立的手搖飲品牌「阿娘喂!」曾風靡一時,更憑藉低價的加盟金在短時間內創立了多家分店,怎料後來卻從120多間分店倒閉到現在只剩下20多間店,引起少討論。儘管負面風波不斷,廖老大仍照常舉辦尾牙,還在活動現場大手筆的準備了多達百萬現金供員工抽獎,超狂的福利制度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看更多:謝薇安叔叔「超狂背景遭起底」!網看合照嚇翻:難怪不怕連千毅 

圖片來源:賽車教父-廖老大

廖老大成立的公司琦玉集團於上周六舉辦了「恐怖尾牙派對」,活動現場的所有人都必須盛裝打扮出席活動,就連廖老大本人也不意外。而廖老大的臉書粉絲專頁昨(13日)釋出了尾牙現場的影片紀錄,只見影片中的廖老大不僅將眼睛畫成熊貓眼,頭上還插著一把造型刀,模樣看起來相當特別,就連老婆也換上了火辣的殭屍樁,看起來將當有趣。

圖片來源:賽車教父-廖老大

不僅如此,該場尾牙還有資格審查的活動,一但裝扮不及格,便會遭到畫臉懲罰,此外,現場還準備了許多夜市攤位供員工們享樂,甚至還有不少獎品等著員工抽走,當中除了有現金獎勵外,甚至還有電視、iPhone、筆電等等豪華獎項,廖老大更是在現場加碼準備了「155萬鈔票」直接發給中獎者,最後尾牙的獎金獎品總金額竟然就有多達356萬,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賽車教父-廖老大
圖片來源:賽車教父-廖老大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都忍不住留言驚呼,「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的」、「真的是慷慨大方送」、「羨慕好老闆,沒尾牙沒紅包」、「這種尾牙才是員工要的」,但也有網友狠酸,「阿娘喂這些加盟主的血汗錢都給這些員工了」、「加盟飲料店的快來看看,人家好快樂啊!」、「看到路邊還有阿娘喂,都好奇店員有沒有薪水」、「叫倒掉的加盟主去扮鬼應該更有效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