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上台與饒舌歌手激情互動!「正面跨坐狂震片曝光」男方台下看傻崩潰提分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小子.jpg
克里斯小子

極具爭議的美國饒舌歌手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過去頻頻傳出暴力事件,屢屢登上新聞版面。日前一段Chris Brown在演唱會上「搶走女粉絲手機」拋向空中的影片在網上瘋傳,沒想到,最近他「激情貼身熱舞」的演唱會橋段再度掀起話題,有名男粉絲將女友送上台與Chris Brown互動後,竟向女方提出分手,話題火速引爆網友討論!

看更多:克里斯小子跨坐嗨跳!女粉絲「低頭淡定滑手機」他氣炸怒摔:都騎上來了還不理?

根據外媒報導,Chris Brown近日展開巡迴演唱會,其中一個與粉絲貼身熱舞的固定橋段屢屢造成話題。最近,一名女粉絲一如既往被請上台,坐在舞台正中央,Chris Brown則是邊唱著歌曲〈Take You Down〉,邊在女粉絲身邊遊走,下一秒,他猛的跨坐至女粉絲面前,下半身開始前後「空幹」舞動!

來源:dashthelith TikTok
來源:dashthelith TikTok
來源:dashthelith TikTok

這名女粉絲也很配合,享受的將手順勢搭在Chris Brown肩上,甚至慢慢的游移至Chris的臀部,親密至極的場面持續了將近5秒鐘,堪稱是最頂級的粉絲福利!沒想到,演唱會結束後,這名女粉絲的男友在抖音上傳了影片,崩潰直呼:「我想要我的500英鎊跟女友回來」,更指出自己已和女友分手,但女方卻完全不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

 
來源:dashthelith TikTok

網友看到這名男子的發言後,紛紛湧入影片底下留言:「如果會介意的話,當初就不該讓女友上台」、「哇!吃醋了啦!」、「看影片真的覺得有點超過了」、「這互動確實有點太親密」、「辛苦你了老兄」、「我如果有男友不可能會這樣跟Chris Brown互動的」,這段在台上的親密互動影片也吸引超過2000萬的觀看人次,引發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