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讓同學看到哭!《黑暗榮耀》童星「落選班長」強忍淚水 萌翻網友紛打氣安慰


不想讓同學看到哭!《黑暗榮耀》童星「落選班長」強忍淚水 萌翻網友紛打氣安慰

南韓9歲童星演員吳智律近期因出演《黑暗榮耀》再度受到關注,劇中的她飾演朴涎鎮與河度領的女兒「河睿帥」,雖然沒有太多戲份,但童言童語的超萌模樣仍是為戲增添亮點!不過,其實最近吳智律的情緒相當低落,母親在IG曬出了她的泛淚照,並且透露原因是落選了班長,讓網友們看了是既心疼又覺得可愛!

看更多:首度拍攝時尚大片!《黑暗榮耀》童星吳智律變「小大人」 對未來超期待:想既漂亮又會演

來源:jiyul_m

吳智律母親近日在IG上傳一張吳智律的泛淚照,並且在內文分享了近況,透露她在學校因班長票選中以2票之差落選而相當難過,「睡前她跟我說,『在宣布後我快哭出來了,但為了忍住所以抬頭看著天空,嗚嗚』。」母親也表示因為吳智律白天還開朗以為沒事,殊不知原來是因為「不想讓朋友看到哭」,所以忍住淚水。

母親補充指出吳智律會如此傷心是因為一、二年級時並沒有班長票選,所以升上三年級的她其實一直在期待著這一天,然而不料卻落選,「雖然感到遺憾,但也笑著睡著了,期待著下一次吧!」

來源:jiyul_m

網友們看完這篇PO文後,都被吳智律萌到,並紛紛留言表示,「拍攝電視劇應該很忙,能夠努力過著校園生活真的太帥了」、「想像要哭的樣子就覺得好可愛」、「期待下次能當選,會為妳加油的」等等。

來源:jiyul_m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吳智律其實也變成「小大人」,登上《ELLE》雜誌,首度拍攝時尚大片,採訪中她除了針對《黑暗榮耀》的校園霸凌題材提出看法,另外也對自己未來的演員路抱有期待,透露有時聽到別人稱讚漂亮,但有時則是聽到稱讚演技棒,而自己則希望能夠成為「既漂亮演技又好」的演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